喀布尔空袭炸死塔利班恐怖分子

发表:2001-11-05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武装直升机攻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和外围地区的目标,据报造成多名塔利班战士死亡。

目击者对路透社记者说,美军的导弹击中了喀布尔西部塔利班用作基地的一间酒店,炸死多名塔利班战士。

另外,美军战机再次空袭塔利班和反塔利班的北方联盟在阿富汗北部的交战地区。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印度表示,美国以往没有一个轰炸行动是那么集中和准确。

但塔利班再次指责美国杀害无辜平民。

其他事态发展

美国国防部表示,有更多特种部队进入阿富汗协调空袭。

据报塔利班和反对力量在北部战略重镇马扎里沙里夫爆发激烈战斗。

根据塔利班表示,一名十天前在阿富汗被拘捕的美国人,在坎大哈被拘留期间病死。

沙特一名前情报首长说,在1998年塔利班曾打算交出本拉登,但美国使用巡航导弹攻击阿富汗以至计划未能成事。

美国卫生官员在新泽西州第三个邮件处理中心发现炭疽菌孢子。

炸毁酒店

塔利班承认,美军导弹击中喀布尔一间酒店,而塔利班士兵以此酒店作为基地,但没有透露死伤的数目。

塔利班的新闻部发言人说:“我们不知道有关死亡的事,但有一些塔利班士兵受伤了,酒店的一部分被炸毁。”

当地人说,火箭炮击中在喀布尔西部商业区一条大街上的巴吉巴拉酒店,塔利班一架四轮车辆也被得稀烂。

据路透社的报道说,车上的人都被炸死,可以见到血肉横飞。

过去一周以来,美军加强了对阿富汗的空袭。今天(11月5日)美军再次轰炸喀布尔以北40公里的地区。

在一轮轰炸后,可以听到爆炸巨响和涌上天空的浓烟。

在潘杰希尔谷地以北的一个机场星期天第一次得到使用,一架运输飞机在那里停留了15分钟,不知道所运送的是什么货物。

反塔利班的北方联盟希望看到更多的美军、武器和援助在那里降落,帮助他们的部队和平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