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坐谈会纪要

作者:唐 夫 发表:2001-11-05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次南海撞机,我就给有的同志打招呼,对付美国,就是不能明打明斗,当时军队有几个同志还生了我的气,看!现在不就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了么。……..嘿,大家不要太兴奋了,都是上了岁数的人,太激动还不行呀!

  其它的问题,我想强调的是:自从纽约事件以来,形势越来越好,这一点大家是有共识的,但一定要注意新的动向,无论那方面的分析报道,只要涉及到九.一一,就要严密观察,适当的回击。该外交部出面的就由他们声明消音,该别的办法就用别的办法,总之,不能引火烧身。有的同志建议把拉登的工作暂时换到布达拉宫去,让他的儿子孙子做西藏灵童,这样虽是最好的保护措施,也是给他做的贡献最好报答,但要劝解他不能在那里做核武器,炸毁了布达拉宫,影响就太大了。给拉登的整容师一个特权,必要时,就用我的模样,再找个机会让他和布什握手,这样的笑柄,恐怕会上迪斯尼大全,给中华民族的智慧留下特色,不是更具深远的历史意义么!另外的角度来看,想必拉登同志会乐不思蜀的。

  关于派出阿富汗部队的事,不能叫志愿军(有人悄悄议论:对、对!当年主席吃的大亏就是和美国对着干,把岸英给烧掉了,气得老人家到五九年才算了老彭的总账。另有人说,烧掉不好么。不然,你我还有今天?)不能叫回民支队,代号为203好了,象当年派杨子荣去威虎山那样,把北部反塌痢癍部队的头目搞掉,这样才能使美国陷进去拔不出来。等山姆首尾不顾的时候,那台湾还不可以撺平了移民么。

  这方面的保密工作是作出了成绩的,要继续保持,万无一失,切切不可捅出漏子。

  从这次上海会议看小布的表情,我产生了用双簧配音的想法来启发世界,英语是雕虫小技而已。将来我们的中高级干部也可以用这个办法培养下一代。这说明我们共产党人不仅是资本家而已。

  哦!对了,李白曾有“月下独酌”诗句,我也有首七绝不妨现丑在此,让教育部拿去做大学二期教材。

  梦里独叫… …

(怕影响读者食欲,被编辑删掉〕

  好啦,有的同志已经在打呼噜了流口水了,人老了就是这样,我今天就不耽搁太多的时间,下次会议,让大家讨论下面几个数据限制问题:

  1、 个人持有外籍护照的本数限制。
  2、 瑞士银行的私有存款亿数限制。
  3、 对文工团歌舞团拨乱反正为妓女院人数限制。

  好!再见,(悄悄转身对护理女士说:请把马桶端到这里来。)

http://www.csis.org/pacfor/pac0144.htm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