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贸,加速中共一党专制的垮台!

发表:2001-11-11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实已经证明,如今的中央政府已不再是人民的政府,它是贪官污吏和达官贵人统治下的封建独裁的政府。人民的温饱和人民的利益已经不是他们所再关心的问题,他们所关心的只是自己的荣华富贵和自己的锦绣前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众已经成为了国家政府的弃儿,在应该人民群众成为了弃儿社会里的民众,已经没有什么权利可言。

中国加入了世贸组织,那么大家不仿可以看看,高兴的是谁,摸不着头脑的是谁呢?人民在自己国家加入了世贸组织,它加入的条件是什么?都有那些具体的内容都不清楚更不了解的情况下,老百姓就糊里糊涂的跟着高兴,那么民众能高兴得起来吗?

毫无疑问的是,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在中国产业工人和广大农民将首先要受到无情的冲击。在一个世界大家庭里随着商业贸易和商品的互相流通的加大,那么在一个完全不具备商业竞争条件的农村,农民的切身利益首先会遭受到冲击,而中国落后的机械制造业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企业只能无条件的放低自己的价格,以牺牲工人的收入来适应这种残酷的国际竞争,在农村只能依靠农民仅限于自己种粮食自己消费的办法应付国际发达国家农产品的价格的竞争,十多亿的农民将无所适从。可以说加入世贸组织,唯一受到损失的必将是广大的工人和农民,他们必将成为加入世贸组织的牺牲品。这样就使本来就是靠低工资维持生产的机械制造业里的工人,今后的工资收入将会受到更大的影响。

已经没有什么可怀疑的,自从江泽民上台以来,他已经彻底改变了中国共产党的的组织性质,中国共产党已经不是人民利益的代言人,它成了祸国殃民的个人利益集团的总代表。中国历史发展到今天,无数的事实已经告诉了人民,江泽民是出卖中国出卖人民的罪魁祸首。他是最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吗?不是,他们是腐朽堕落致使生产力严重落后的总代表。难道他们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总代表吗?不是,他们是祸国殃民的既得利益集团居国家利益和国家资产为己有的总代表。中国共产党在江泽民的领导下,它彻底的脱离了广大民众,它已经成为迫害民众压制民主的个人既得利益集团的专制政府。他们现在已经演变成为在中国历史上政治最黑暗,国家经济只集中到最少数人手里的社会,它的昏庸和腐败,以及手段之残忍已经超过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时期,中国的历史事实已经告诉了我们,照这样发展下去的社会,必将会迎来新的社会矛盾,随着这种不可避免的社会矛盾的加剧,最终会导致民众与政府之间矛盾分歧的加剧,直到一党专制的彻底垮台。

现在各阶层的民主党派和民主进步团体以及民主进步人士,现在首要的任务应该把目光集中在国内,号召广大的民众认清形势,在被压迫和被剥削中认清自己在社会生活中应该得到的地位,让我们大家协起手来,团结广大的民众共同达到我们推进国家民主进程的目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