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阿宝为王菲尽释前嫌

发表:2001-11-18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佼宝恋”曝光1年以来,阿宝与小S、即连大S,皆处于“尴尬”状态,娱乐圈、电视制作单位敲通告时,双方人马能避就避,但本周日,此尴尬状况将首度解除,圈中“头号菲迷”阿宝、A-SOS,为了王菲,将在本周日“王菲万人签唱会”同台,阿宝担任活动主持人,ASOS与范晓萱、阿雅4姊妹将为王菲站台,合唱王菲名曲,阿宝也将演唱王菲的广东歌。因为王菲,本周日的南港101将出现小S与阿宝同台的历史性画面。

  演艺圈有不少艺人视王菲为偶像,其中ASOS经常在八大“娱乐百分百”里表达对王菲的崇拜,王菲这一波的宣传活动,刻意营造选举拉票气氛,据了解,经纪人丘(王黎)宽邀请范晓萱、ASOS等菲迷,以王菲好朋友的身份,在本周日为王菲“站台”,昨天小S、大S亲口透露,为了王菲,不管主持人是谁,她们为王菲站台,将全力以赴。阿宝昨天也表示,关于为王菲站台的来宾是谁,针对这个问题,她并没有想太多,只是,一想到要为王菲主持活动,就兴奋异常,她会尽力主持好这场活动。

  小S昨天说:“我知道王菲签唱会的主持人是阿宝,其实没有关系,大家都是大人,而且这件事也过了那么久了,我现在一心只想着王菲,想到要见偶像就很高兴,礼拜六范晓萱、阿雅要到我们家彩排,阿雅对王菲的歌比较不像我们那么熟,我们会配合阿雅好好练歌。”

  大S说:“宽姊打电话来邀请我们为王菲站台,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冲着王菲,不管主持人是谁,我就是要到现场唱王菲的歌我还想唱新歌哩。”

  王菲本周日的万人签唱会,将在TVBS-G的SU-PER LIVE时段播出,据了解,TVBS-G高层主管原本担心ASOS会不会在台上“放炮”出状况,或是台下分别支持阿宝或ASOS的影迷,会不会现场发生争执,对骂、起冲突?后来,制作单位多方考量,认为当事人都愿意同台,相信台下影迷也会理性以对,一起开心的参加王菲握手会。

  阿宝昨天说:“宽姊有打过电话给我,她跟王菲都对我很好,我开演唱会时,王菲为我录VCR,她身为前辈,如此鼓励我,令我很感动,而且,我真的很崇拜王菲,她主演的《恋战冲绳》VCD一出,我跑去香港买好几张,送我的电台听众,我当天在台上一定会忍不住一直盯着王菲看。”

  原本周日举行的“王菲万人签唱会”,到时候现场是否会模糊了媒体及歌迷焦点,成了今年下半年,演艺圈最受瞩目、最劲爆的“佼佼昔日情敌同台见面”?王菲的经纪人丘(王黎)宽说:“我超喜欢ASOS,阿宝从小叫我阿姨,我跟曾志伟关系匪浅,她们都很喜欢王菲,这次她们都愿意捧王菲的场,我很开心,王菲也很乐,我相信这次王菲的万人签唱会,会"菲"常轰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