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年视察部队表态拥江

发表:2001-11-24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日前在济南军区视察时,要求共军全面落实江泽民“五句话”总要求,在政治、军事、作风上建设得特别过硬,一切行动听从“江核心”的指挥。

新华社今天报导,张万年由共军总装备部长曹刚川,济南军区司令员陈炳德、政治委员张文台陪同,从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考察了济南军区某机械化步兵师,观看了师团首长机关战术作业、营以下分队新装备战术技术演练和加强团进攻战斗实兵实弹战术演习。

张万年在视察时发表讲话,要求共军落实江泽民五句话总要求,在政治、军事、作风上建设特别过硬部队。

在政治上,张万年强调,要贯彻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的论述武装官兵,用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党指挥枪的观念在官兵头脑中扎根,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高举旗帜,维护权威,一切行动听从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

在军事方面,张万年说,要深化形势战备、军队根本职能和部队使命教育,使官兵树立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狠抓战备制度落实,确保一声令下,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

在作风上,张万年称,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按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办事,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做好经常性思想工作和管理工作,建立正规的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秩序。

张万年说,部队是要随时准备打仗,如果搞中看不中用的假把式、花架子,最终是要在战场上付出血的代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