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真相远华黑幕被列为禁书

发表:2001-11-26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维新闻社25日电】中共中央宣传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在各地宣传部门领导下,与海关、公安、出版、工商、电讯、纪检等部门合作,坚决打击《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两本“反动政治书籍”在内地的流传。该通知将这两本书定性为“在国外反华势力操纵下炮制的反华政治书籍,恶意造谣、污蔑和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该通知再次重申各级官员和民众不得携带入境、传阅、传播这两本“反动书籍”,对私自在境内翻印、翻版、下载这两书者,要依法严惩。

香港星岛日报25日报导说,该通知称,《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这两本书,不是一般的“反动政治书籍”,而是在西方一些反华势力精心策划和炮制下,用来造谣、污蔑、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和企图颠覆中国政府的政治阴谋的一部分。

这两本书用伪造、编造、栽赃、捕风捉影等各种手段,以种种谣言和利用歪曲和伪造的所谓“事实”来对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指名道姓的攻击、污蔑,企图在中国制造混乱,破坏国家安定团结。该通知并指出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些人直接参与了这起政治阴谋的策划和幕后组织活动。

报导透露,该通知称,在内地已发现个别与境外反动政治组织有联系的人,将这两本书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在内地传播;也有一些人利令智昏,竟然私自组织翻印《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两本书,在报摊出售牟利。在北京与海南已各发现一个分别翻印这两本书的黑印刷点。目前该两处的黑点涉案人员已被公安部门拘捕。

此外,还发现内地一些人员私自传阅和通过互联网传播这两本书的部分内容。对公然对这两本书进行翻印和传播的,要严厉给予打击,对其中造成严重危害的,要依法给予刑事处分,对传播和私自携带这两本书入境的官员和党员,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党纪、政纪,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该通知还要求党员和各级官员,要遵守中纪委不得听信、传播和制造政治谣言的规定,不要在各种会议、聚会和活动中公开传播这两本书所造的各种政治谣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