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大篷车”演脱衣舞

发表:2001-11-27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苏州新区的一些工地上,进行歌舞杂技表演的大帐篷内频频上演低级下流节目。
  
暗访大篷车

近日来,记者不断接到群众举报,新区近日发现一些大篷车,以歌舞、杂技表演为名,进行庸俗不堪的脱衣舞表演。这些大篷车主要以民工为客源,出没于各个工地。21日晚,记者从何山大桥经枫桥,一路寻找大篷车,可是在黑夜的掩护下,这些车子很难找。记者来到新区竹园路的一工地,正在工地上兜圈子,忽然吹来一阵东南风,风中隐约传来扩音喇叭的声音。记者循着声音找去,果然在前方300米处的一片空地上发现了一个大帐篷,记者付了8元钱后,进了帐篷。

群魔乱舞太荒唐

帐篷内灯光昏暗,台后吱吱响着自发电电动机的声音,台上,一男子正在表演所谓的气功,他把两颗铁钉塞进鼻孔,然后再装模作样地取出。接下来一个节目是歌曲,一身穿短裤胸衣的女子手持话筒走上台来。歌唱得不好,可她搔首弄姿的模样却引来一片叫好声,最后,许多民工还叫着让她“跳”一个。这时一民工熟门熟路地告诉记者,“最精彩的节目就要到了,你可得把眼睛睁大一点儿”。正说着,一阵快节奏的音乐响起,一身穿黑风衣的女子一路扭上了台,在台上,她猛地把风衣一抖,只见里面就穿了胸衣内裤。台下马上响起一片喝彩声。在一片叫“脱”声中,这名女子越扭越快,并在闪烁的灯光下,把胸衣的带子不断地向下扯着,此时,台下已经沸腾了,民工们一个个涨红着脸鬼喊乱叫,声音就像要在帐篷里爆炸开来一样。就在这当口,台上的女子竟当众把内裤褪了下来,紧接着传来幕后主持人的声音“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止,明天请各位继续捧场。”

色情表演众人狂

22日晚,记者再次来到这个工地,6时许,7名身上围着布裙的年轻女子随着音乐响起出现在舞台上,到晚上7时左右,演出帐篷里的民工也越来越多,早来的在中间坐着,两侧还站着许多人。在场内有十七八岁的小伙子,还有坐着轮椅车的残疾老人。7人群舞跳了约10来分钟的光景,已是个个脱去了围裙。此时,舞台上的年轻女子均已只剩下了胸罩和一条三角裤。喇叭里的歌曲联唱,已使许多台下的民工急不可耐。

随着歌曲联唱没完没了地进行,舞台上的女子随着音乐声起舞的同时,开始了那些使人触目惊心的色情表演。在众人的嘘叫声中,一名女子的胸罩被其他女子解开了,没有多时一名年轻女子的三角裤又被同台表演的同伴剥到了脚跟。表演长近30分钟。

据审查,这伙打着歌舞、杂技演出幌子的歌舞团是河南来苏的游民,经常驾驶着“大篷车”在民工较多的建筑工地演出。记者在新枫路派出所审讯室看到,这伙人手持一份早已过期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上面写着演出单位名叫南阳歌舞团,而主要从业人员登记一栏中竟全是空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