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出卖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发表:2001-11-30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4年11月,周恩来去莫斯科庆祝十月革命节时指出:"中俄边境纠纷一年数千起";
  
  1966年外长陈毅指出:自1960年至1965年,苏俄挑起"边境事件"五千起;
  
  1970年秋,苏俄要求中国放弃黑瞎子岛,发起珍宝岛战役,驱赶中国国防军;

  1978年10月中共发言人指出1960年至1969年苏俄夺走185平方英里中国领土;1972至1977年在新疆伊犁夺走1080平方英里领土。
  
  同时还指出:除去中俄有争议地区,俄又霸占中国3475平方英里土地。

  1979年9月29日中国透露:新疆20个地区俄中有争议领土约有11600平方英里约合29696平方公里。  

  1982年1月8日国家主席李先念指出中俄边境有争议地区达90万平方公里,全被俄国占领。

  毛泽东晚年认识到"苏俄亡我之心不死"。针对俄酋伯列日涅夫拒绝承认尼布楚条约所划定原始边界,毛泽东拒绝承认尼布楚条约以后沙俄强迫中国承认的九项不平等条约,也始终未敢与俄达成边界协定,只为保留子孙后代依法讨回固有领土的权力。

  而江泽民鼠目寸光,无长期战略考虑,再次一边倒与俄结盟,以留俄学生情怀对俄毫无戒心,背叛毛泽东守土立场,独断专行单方面让步,否认尼布楚条约所划边界,承认以后九项不平等条约为合法,承认俄寇所占领的所有中国领土,且又划界"从宽"忍让,平白奉送祖先及现实所有400多平方公里土地,平白使子孙丧失讨还失土的合法权利。

  不仅如此,为示互让,命令国防军从中俄边界后撤,100公里竟不设防!

  有兵防卫,尚抵不住侵占蚕食,何况不设防!等于再奉送100公里,令俄方再进一步靠近,进一步蚕食。昏不可及,庸不可及,危不可及!!

  20世纪60年代,俄酋赫鲁晓夫提出中俄联合建立海军,共同建立长波电台,毛泽东看出其控制中国领海及国防的野心,坚定拒绝。而昏君江泽民竟亲俄至于单方面向俄国开放领海,甚至领空。俄飞行员在中国领空可以进行训练,舰艇可在中国领海航行巡弋,不知是何心肝?(如果将他视为以亡华为己任的克格勃人员,很多事情反而很容易地得到解释)。

  1998年朱总理宣布中国能够动用的外汇仅有400万美元。江泽民却以宝贵外汇向"友好"临邦俄国输血,以拯救其衰退经济,购来俄军退役破烂。10艘潜艇,艘艘待修;航空母舰不能军用,只好改作游览;挥霍国库,大权独揽,一切皆黑箱作业,13亿人民毫不知情,何其可怜!国际风云常变,国无常敌,更无常友,一旦中华内外危机,俄必重演故技带兵占领,以黥吞再蚕食。凭以往测未来,洞烛观
火!

  然中共领导人选拔仍私相授受,不由民选,人民无权参政,海外人士徒唤警惕又可奈何!毫无地缘政治学常识的昏夫蠢才,竟可独揽国权!

  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当有不少戚继光式的英才人物,奈何又岂容其有英雄用武之地。

  历史教训实在不少:

  1950年朝战秋发,麦克阿瑟率联合国军于朝鲜仁川登陆,直逼鸭绿江,谁也不敢保证麦会否越雷池一步,毛泽东明知危险,仍御敌于国门外者,地缘政治学常识使然也。

  春秋时代吴越为邻,大军事家伍子胥建议罢免亲越卖国之太宰喜否,反遭吴王夫差赐死,昏王只见越国民生凋敝,毫无戒心。伍子胥忠言逆耳被分尸投江,刑前要求双目悬于国门,将要亲眼见越军侵入吴国。果然越王勾践10年生聚,10年教训而灭吴。足证伍员远见之卓越。

  历史百年一瞬,四百四十三年前倭寇长驱入南京,如入无人之境。三百八十三年后,日寇南京大屠杀。战前日将即划好中国全国军用地图,到处漆画人丹胡军官像乃军事标的。在俄国洞悉对俄开放的中国领海领空军秘之下,一旦时局有变,谁敢保证不长驱直入呼?遗祸子孙,后患无穷,江泽民实为出卖中华的千古罪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