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杨澜的口才和圈钱速度

发表:2001-12-01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征.先是利用自己吹嘘的"红色背景",从默多克那里骗来了亚视营运总裁的位置,结果做了不到8个月就被踢出局,除了裁人什么也不会做的他竟然事后一直吹嘘自己是几个月扭亏为盈的财务高手,于是又骗得天地数码总裁一职,号称要做52万间娱乐场所生意,气魄何其大,结果没有看到哪怕是1万家娱乐场所跟他做了生意,天地数码泡泡破裂,可是吴"博士"早就在高峰将手中所持股份全数抛光,成为亿万富翁,于是马上辞去天地数码总裁职务,开始和杨澜一起组建阳光卫视,只是苦了一帮原来满怀憧憬手持天地数码垃圾的小股东们.

阳光卫视横空出世,最高峰杨澜号称身价8亿港币,杨女士宣称不会投机,阳光是做长期事业,因此一股未卖.可是据新浪茅道林称,杨澜女士手中现在已经没有阳光卫视股票了,这不又成功变现了吗?只是苦了众多阳光卫视的小股东们,因此吴征功成身退,又辞去了阳光卫视的执行总裁身份,现在吴"博士"又凭其以往的辉煌"资历"和出众口才,又骗得了新浪共同董事长职位,组建什么阳光新浪,阳光四通,据吴"博士"称阳光四通现在有8000万港币,但要在明年初之前,也就是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吧,筹措到21亿人民币作为媒体投资基金,这么厉害的圈钱速度,实在是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