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遭暴徒刀刃 媒体称其乱摸女人

发表:2001-12-0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指连心,合肥市市民蒋惠超被暴徒用刀剁断四指,痛之入骨,然而更让他心痛的是,有媒体竟误传他在歌舞厅乱摸女人被人剁断四指。
  
昨天上午,蒋惠超的母亲来到本报,哭诉了儿子身体受到暴徒伤害,身心又受到重创的经过。为了解事情的原委,记者随后赶到合肥市公安局金寨路派出所,从驻所刑警口中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蒋惠超是无辜的,称其乱摸女人被断四指是极不负责的。

  11月24日晚,蒋惠超的朋友请蒋吃饭,饭后,其中一位朋友约蒋去哈斯顿歌舞厅“蹦迪”,蒋考虑自己年龄不适合,于是婉言谢绝。谁知不一会这位朋友再次打来电话,称他要了几张免费票,坚持要蒋一定去,蒋不好推托于是赶到了哈斯顿歌舞厅。蒋到歌舞厅后和另一朋友一直在茶座喝茶,中途看了一会演出。约一个小时,蒋决定回家,殊不知迪厅外一伙人拿刀正准备肇事。原来,蒋的那位朋友在迪厅内蹦迪时遇到两个内蒙姑娘,可能是言语和举止引起姑娘反感,其中一位姑娘打电话给她在灵璧认识的男朋友郭某,称有人调戏她。这天,郭正在合肥,于是他立即邀了20多人,携带十几把二尺多长的砍刀赶到了哈斯顿歌舞厅。这时,蒋对他的朋友在迪厅的情况一无所知,当他走到大门口正准备回家时,正好他的朋友带着两个内蒙姑娘也出门,他们相互打了个招呼便各自出门。蒋刚准备上的士,发现两个男青年正在纠缠两个准备上的士的内蒙姑娘,于是上前仗义执言,问两位姑娘是否认识这两个男子,在得到两位姑娘不认识的肯定答复后,蒋警告两个男子不要骚扰两位姑娘。其实这两个男子正是灵璧郭某的同伙,只是这两位姑娘不认识他俩才造成如此误会,等在一边的郭某和其同伙早已按捺不住,拔刀冲了上来,四个暴徒挥刀对蒋一阵乱砍,把蒋砍得血肉模糊,其中左手四根指头被砍断。

  四个歹徒行凶后打的逃走,蒋挣扎着记下了出租车牌照,并向110报警。金寨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后,迅速出警,追至五里墩立交桥将其中两个暴徒抓获,并缴获两把大砍刀,其中一把带血的大砍刀刀口都砍钝了。

  在省立医院的全力抢救下,蒋已苏醒,但是仍未脱离危险期。两个暴徒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缉拿其他同伙。蒋的父母告诉记者,儿子无辜受到伤害已是不幸,但是还有人不顾事实对他进行中伤,他们一定要为儿子讨回公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