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共产党的法宝

作者:作者 LG 发表:2001-12-1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共产党作恶多端,要是在民主体制下,人民早就用选票把它赶下台去了。那些罪恶累累的党魁党棍,早就被人民清算了。然而它能夺权,继而又能维持五十多年的统治,可见有它的法宝。按它自己的说法,是“党的建设、武装斗争、统一战线”这三大法宝。

有法宝不自个儿留着而公开授人,共产党可真够大公无私的。不过这一下也就暴露了它的假模假式。不信你就试试用它的法宝,你的命运肯定不是“出师未捷身先死”,而是“未曾出师身先死”。核心早就说了,要消灭你于“萌芽状态”。他说这话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更何况他不是一个会开玩笑的人,所以你也就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别天真,真是法宝,会给你吗?

不过共产党有倒真有一个屡用不爽的法宝,那就是捣乱。不在位时,靠作乱夺权。在位时,靠动乱威胁百姓维持统治。日常生活中,靠捣乱敛钱。口头上“为人民服务”、手法上花样翻新,骨子里只有一样--捣乱。

夺权靠捣乱。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它出身就是一个叛乱集团。不过共产党捣乱有它的特点,它绝不像本·拉登那样公开号召杀死每一个美国人。它把自己打扮得道貌岸然,口口声声为人民大众争自由,要民主。99年出版的《历史的先声》一书,收集了当年共产党向国民党政府争民主自由的时候发表的言论,那种自由化的调子,亲美媚美的口气,连如今他们天天咒骂的民运人士也要替他们脸红皮麻。暗地里,共产党挑拨离间、制造事端、从害死人然后嫁祸栽赃到围城将饥民堵在城中大批饿死。人民在任何时候都是共产党的人质。从最近披露的沈崇案的真相,我们了解到共产党是如何利用一件普通的男女性事,挑起全国性的仇美情绪,是何等的阴险。围长春不让饥饿的百姓出城觅食,导致城中人相食,反倒通过宣传让人民恨国民党军队,是何等的恶毒。直到最近的魏京生、王丹、李少民、高瞻,外交内政,总少不了人民作人质。

维持政权靠捣乱。共产党掌权了,应该不捣乱了吧。不然。争权夺利者纠合在一起组成的争权夺利的集团,如何能免得了争权夺利?伟大领袖发动文革,为捣乱正了名,也无意中露了共党的真法宝。他说,乱是乱了敌人,锻炼了群众,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七八年来一次。每次所谓路线斗争,就是一次共党的内乱,可见捣乱也是内斗的法宝。共产党对我等平民百姓盼安定、怕动乱的心理摸得很透。所以老百姓一提搞民主,它就警告:搞民主就会天下大乱。老百姓要是觉得不会乱,它就把局面搞乱,让老百姓吃尽苦头,然后出来“制止动乱”,给老百姓洗脑:看看,不听党的话,要搞民主,乱了吧?吃亏吃苦了吧?老百姓有的受骗,有的明知它坏,为了过点儿安稳日子,也只好听它的。这法宝屡试不爽,常用常新。永远用下去,老百姓永远没有出头的日子。那么,老百姓还有没有出路呢?有是有,不过情形令人悲观。路有两条,一条是靠天,你看上帝睁眼,在俄罗斯共产党内安排了一个戈尔巴乔夫,他帮助俄罗斯人民抛弃了共产党,走上了民主的道路。戈氏头上的胎记就是上帝打的标记。另一条是靠老百姓自己,面对压迫,如果反抗的人越来越多,最终还是能取得胜利。但是,反抗的人面对共产党这么一个无比残暴而庞大的恐怖组织,力量十分单薄,更何况,共产党通过洗脑,败坏社会道德,使人变得自私、怯懦,无法形成集体的反抗。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个人反抗获得民主自由的道路将是漫长的,代价将是空前的。

时下,中共内外交困,又祭出这个宝贝,接下来哪些人遭殃,善良的人们,拭目以待吧。

日常生活中天天处处捣乱。别以为我在这里说过头话,不信你马上亲自试试,自由自在地做点儿什么,看看做得成做不成。比如你想开个公司,买卖点儿什么东西或提供点儿什么服务。这本来是件好事,公司弄好了,你发了财,国家可以得到可观的税收,是双赢。公司弄糟了,国家没有任何损失,倒霉的是你自己,是单输。这么好的事你做得成吗?你申请,你的户口在哪儿?没有本地户口?免谈。你说咱是中国人哪,在中国开公司怎么就不可以呢?管事的会很惊讶地看着你,当你是从火星上来的。你以为这是可以讲火星上的道理的地方啊?你是本地人,有户口,行了吧?好,你的注册资金呢?十万,有吗?你说我年轻,只有知识和技术,注册个公司,给人提供咨询服务。管事的会笑笑,咨询公司就是这个价。你以为这么点儿钱就可以注册个进出口公司吗?于是你想做个出租汽车司机先挣钱,却没钱学开车,找朋友的车学。朋友仗义尽力,教会了你。你去考执照,管理部门告诉你,不在党领导的驾驶学校学,就没有考试的资格。你申辩说你有本领,有技术,干嘛还学呀?他们没工夫跟你说本领的事儿,有工夫呢,他们会清查你是在哪儿学的本领:是不是在邪教组织学的?说你不行你还行啊?害怕了吧?重新交钱学习吧你。你玩命工作几年挣足了十万,盖了若干图章,开公司了,钱还没赚到,上门找你的活八辈子也没听说过的五花八门的机构,要收取靠人类的智力绝对想象不出的千奇百怪的费用,等着掏钱吧你。就算你打了吃皇粮的工,在单位,你想做点儿什么,还不得领导同意吗?他或她屁也不懂,凭什么就要他同意呢?可他或她是党,你没有办法。这些乱捣完了,你还得感恩戴德,感谢党的英明领导,感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你不服,说,什么领导,什么关怀与支持,明明是捣乱嘛。可是不捣乱,你能干成什么呢?看看咱们国家的科学发明,从原子弹到杂交水稻,哪一样不是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搞成的呢?皇恩浩荡!欢呼吧你。你觉得你够惨了,但真惨的不是你。看看当年帮助共产党夺权的农民兄弟吧,他们在家食不裹腹,外出打工,共党要他们办七证八证。马克思骂资本主义社会,说无产阶级只有出卖劳动力的自由,马克思主义的国家倒好,连出卖劳动力的自由都没了。末了,农民兄弟到了出卖劳动力的地方,当地的共党一高兴或一不高兴,收了暂住证,当盲流收容,再让家里人拿钱去取人。中国人民哪,招谁惹谁了?谁就这么天天跟咱捣乱?让咱活不安生呢?

共产党应该牢记:捣乱确实是件法宝,有了它,共产党来权来钱,靠了它,共产党统治万万年!

人民应该认清:共产党是动乱的根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