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生香炉坍塌意外事故 造成2死3人烧伤

发表:2001-12-14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12月14日消息:福建省南安数千名香客13日上午云集玉叶村万公妈宫前烧香许愿,不料香炉突然坍塌,造成两人死亡,3人烧伤。
  泉州晚报报道说,昨日是传说中的“万公妈”生日。上午8时多,万公妈宫前已云集数千名男女香客,他们将“金纸”扔入香炉内焚烧,乞求菩萨保平安。突然,这尊高约3米的砖砌香炉倒下,将其中的一男一女香客砸死,近处的3名中年女香客也被烧伤。

  事故发生后,南安市委领导、美林镇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赶到现场,设卡禁止香客进香,并做好善后工作。3名伤者分别被送往南安市医院、泉州180医院救治。事后,有关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香客烧“金纸”导致香炉温度剧增,膨胀引发坍塌。

  死亡的2名男女香客分别是康美镇蓝田村和美林桐山村人。3名伤者已脱离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