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追究江泽民的“金童玉女”

发表:2001-12-17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7日,北京下了一场雪,并不是罕见的太大的雪,但是上演了“百年不遇”的大塞车,北京市成了一个巨大的停车场,从市区到飞机场38公里要走七个半小时,平均每小时五公里,差不多是平正常走路的速度。市民下班回家比平时迟了两三个小时,有的甚至凌晨才回到家,自然怨声载道。网上对北京市的领导人大肆抨击,因为他们应变无方。甚至联系到有什么能力举办奥运?网民的攻击矛头之所以指向市领导人是因为他们没有应变的能力,连最起码的派交通警察去疏导交通都没有。北京市民之所以怒气冲天,也是把气出到现任市委书记贾庆林的头上。江泽民派他来收拾陈希同,打烂了陈希同的班子,刮走了陈希同的小金库,这之前在福建还牵上了远华集团的八百亿大案,有“金”的地方就有他,但是连一个交通也管不好。

这位“金童”还祸不单行。12月8日,北京市委宣传部辖下的千龙网披露北京市的一间大学,8名大学生,每人50元“合资”包了一个娼妓带回学
校里。这位娼妓因为迎战8壮士太过疲劳,离开时晕倒才东窗事发。

这件丑事在网上披露后立刻有四百名网友参与评论,固然有惊叹为“壮举”者,但更多的是谴责。千龙网保证了事件的绝对真实,却是挖了主子贾庆林的墙脚。天子脚下发生这种丑闻,什么追究江泽民的“金童玉女”“扫黄”、“三讲”、“三个代表”等,都见鬼去了。

更不幸的是批判这宗事件的网民又扯到教育制度上去。而堂堂教育部长就是江泽民为了“玉”成好事而从上海拉到北京来的陈至立“女”士。而众所周知,这几年来教育状况越来越糟,今年三月六日江西一所小学因为学生“勤工俭学”制造爆竹爆炸,死了四十多到六十多人。这种把学校变工厂,学生变相当童工的现象并不鲜见,但是教育部门居然无人负责。

教育部门除了血腥新闻和色情新闻外,也还有其他丑闻。今年8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的网站出现一批进行关说的高官和被关说的新生名单,引起轩然大波。交大当局最后都认帐了,但是还有一番诡辩。交大是江泽民的母校,这事又发生在上海帮的基地,交大的双重领导,一个是陈至立为首的教育部,一个是黄菊为首的上海市委,都是江泽民的亲信,这件事自然也就不了了之了。

江泽民的这些金童玉女和其他亲信的贪污腐败渎职一律免问,现在江泽民还使出混身解数要在十六大给他们安排好的职务,对老百姓来说可说是大灾大难。怎么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