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当足球先生 郝海东获金靴奖

发表:2001-12-22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讯:凭借今年中国队征战世界杯预赛亚洲区小组赛及十强赛中的优异表现,辽宁抚顺球员李铁昨天上午在北京捧走了本年度中国足坛份量最重的一项大奖--中国足球先生。

  百事可乐足球联赛2001精英评选颁奖典礼昨天在北京电视台欧式餐厅隆重举行。提前三轮夺取第六个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队理所当然地成了年度最佳评选的大赢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代表球会接过了联赛冠军奖杯,最佳教练奖由实德队外籍教练科萨诺维奇捧走,射入16球的老将郝海东获得最佳射脚。

  辽宁省球队成了大赢家

  最佳青年球员奖归实德小将邹捷,辽宁抚顺队夺得了联赛公平竞赛奖,除了最佳裁判奖项外,实际上今年联赛最佳奖项全部落入辽宁省球队手中。

  与此同时,2001年联赛最佳阵容也随之产生,门将是天津泰达门将刘云飞,这也是最佳阵容中最出人意料的人选,他挤掉了江津、安崎、区楚良和符宾四员国家队门将当选。跻身最佳阵容的四个后卫人选是:上海申花队吴承锳、四川商务通队鲁纳、深圳平安队李玮峰、大连实德队孙继海,四个中场是:四川商务通队马明宇、辽宁抚顺队李铁、上海申花队祁宏、山东鲁能队李小鹏,前锋是大连实德队郝海东和陕西国力队马科斯。

  令人尴尬的是,北京似乎成了最佳裁判的专业户,以往几年最佳裁判一直是陆俊的囊中物,今年最佳裁判虽然换成了孙葆洁,但他仍是一位来自北京的裁判。而今年由于表现欠佳,北京国安队在联赛最佳评选及联赛最佳阵容人选中均一无所获,处境尴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