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新规定 干部不说"黄段子"

发表:2001-12-22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铜川市委日前下发文件,针对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作了12条明确规定。其中关于干部不准说“黄段子”的规定尤为引人注目。

这12条规定是:

1.不准以各种名义下基层游玩扰民。

2.不准上班时间打牌、下棋、网上聊天等。

3.不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礼物馈赠或在公务活动中接受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

4.不准利用职权和职务的影响,索取管理、服务对象钱物,或接受任何支付凭证。

5.不准公费出国(境)旅游。

6.不准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7.不准用公款公物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8.不准公款大吃大喝或接受超标准接待。

9.不准利用职权用公款为个人建房、买房、装修或擅自用公款包租宾馆、饭店的客房供个人使用。

10.不准违反规定配备、使用小汽车或擅自用公款支付通信工具、家用电脑费用。

11.不准参与带有赌博性质或营业性歌厅、舞厅、夜总会等娱乐活动。

12.不准编造、传播带有政治色彩或庸俗下流的“顺口溜”、“黄段子”。


稿源:【北京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