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地毒贩公然贩毒婴儿鞋里塞满海洛因

发表:2001-12-24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昨天(22日)在现场特意数了一下,发现抱婴儿的“毒贩子”竟有6人。

广州环市西路与广园西路的交叉路口,一直到瑶台西街,在长达千余米的广园西路两旁,来自外地的毒贩子星罗棋布,公然在街上贩卖毒品。记者日前接到知情人报料后,进行了为期3天的暗访。

近百毒贩密布广园西

在几天的暗访中,记者数次来到这条充满“毒品恐怖”的大街,详细记录了毒贩子分布的各个路段。

从环市西路进入广园西路,还没到铁路桥,记者就发现有几名男子在人群中游荡。知情人告诉记者:“现在进入‘毒品交易区’了,请注意!”并向记者指证其中几个毒贩子。记者看见,在前方铁道和广园西路交叉处,有好几名外地毒贩子,不时向路人询问“要不要白粉?”

记者继续沿广园西路往北走,走到瑶台西街路口的斑马线处时,记者发现,有两名男子在路口招揽买主,在距瑶台西街路口10余米外的一家“士多”里,聚集了10多个男女。知情人说,这里的人都是一伙的。经过1个小时的守候,记者见到,一旦有买主,那些在路口揽客的毒贩便跑去“士多”里拿“货”。

记者再从瑶台西街路口往里走,一直进入50米远,发现该街两边竟有30多名毒贩子在揽客。

记者粗略算了一下,整个广园西路段的涉嫌贩毒人员将近100人。知情人告诉记者,几年前,他曾在这里买过毒品,后来经劳教后,已痛改前非。为了不让这些“毒粉帮”再害人,他便向本报报料,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打击。

男女勾结卖毒品

据知情人介绍,这里的贩毒者只卖“海洛因”,1克要卖200元,如果看你不像“瘾君子”,一般不会多卖给你;如果是熟客,几十克也敢卖;如客人钱不够,有时他们也肯卖半克。

暗访中,记者吃惊地发现,一些毒贩子为遮人耳目,各自都在怀里抱着个婴儿,并把一袋袋包装好的毒品塞在孩子的鞋里。这些人一般是男女搭档,由男的寻找买主,然后从妇女怀抱的婴儿的鞋子里取出毒品。

记者遭遇匕首威胁

昨日(22日)下午记者暗访时,由于引起了对方的怀疑,竟被对方持刀追了很远,差点遭遇不测。

当时在广园西路路边,一名毒贩向记者询问“是不是买毒”,记者说不要,谁知对方竟一直跟在记者身后。发现这一情况后,记者一边考虑如何摆脱,一边悄悄地注视着对方的举动。不久,那男子快步走到记者身后仅3米处,一直保持高度警惕的记者突然发现他从身上掏出一把一尺多长的明晃晃的匕首。危急之中,记者转身跑进路边一家“士多”店,才得以脱险。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