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跳楼劝夫回心 绝情郎一旁冷言相激

发表:2001-12-25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挽回丈夫被“第三者”抓走的心,28岁的杨道珍竟从五楼跳下成截瘫,没想到绝情的丈夫又提出离婚,并将她和4岁的女儿抛弃不管。

  杨道珍自述跳楼经过

  1994年,我和他相识,1995年结婚,1997年生下女儿,婚后我们一直很恩爱。但今年8月,好些天没回家的他却告诉我:“我在外边有人了,咱们离婚吧!”

  8月5日早上,他竟为小事打孩子,还用话刺激我,我气得用菜刀去割手腕,后来又跑向阳台。他就站在阳台门前,居然没有拉一把,反而向客厅走去,我听见他说:“你还敢死?你要死就去跳吧……”我心里实在太难受,就跳了下去。醒来后,我发现自己躺在地上,不知过了多久,他才从楼上下来,把我背到小区外,打“的”到医院。

  她和女儿在家中饿了多天

  在医院住了17天,被诊断为外伤性截瘫的她因无钱支付医疗费,从医院偷偷回家。朋友给她凑了1万元,一向相处甚好的公婆又凑了点钱,才勉强支付了手术费,但还欠医院2000多元。

  据杨道珍讲,她受伤后的前一个多月,丈夫一直照顾着她,后来她便饱一顿饥一顿了,丈夫晚上也不回家。她只得将年迈的母亲从陕南叫来照顾自己,没想到老人来的次日,他便不见踪影,一走半个月才回来。大约10天前,因为她不同意“无条件离婚”,他摔门而去。如今她和女儿连饭都吃不到嘴里,只能靠朋友送来东西充饥,她已身无分文,房东天天在催交房租。“我现在没有别的要求,只想回到老家让母亲照顾我,可他不来,我们连楼都下不了,再说路费也没有……”

  “第三者”说:杨道珍太幼稚、愚昧

  12月20日、21日两天,记者多次拨打杨道珍丈夫的手机,但始终关机,后根据杨道珍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杨道珍所说的“第三者”。当记者问她:“你了解他们离婚和杨道珍跳楼的事吗?”她回答:“我了解,因为是同事,关系好,知道的还不少……他们走到今天,是有原因的,有头脑、有知识的女人不会这样做,她太幼稚愚昧了,离开他就不能活吗……再说他和她在一起过得并不如意……”

  当记者问她是否像杨所说与其丈夫有关系时,她说:“那只是她的猜测,因为她不能容忍异性间有很亲密的关系……她凭什么这样说,这对我是一种侮辱。”

  12月23日,记者与杨道珍联系,她说至今仍没有见到丈夫,她发烧39度,浑身疼痛。“孩子一直饿着,做梦都说妈妈你不要和我抢吃的……”这个可怜的女子再次痛哭失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