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看中共军队的未来

发表:2002-01-01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 一)世 界 上 最 近 几 次 局 部 战 争 的 分 析

顺 天 而 行, 无 往 而 不 利

在 最 近 一 段 时 间 中 , 美 国 先 后 与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汉 打 了 一 仗, 都 取 得 了 胜 利 。 大 家 都 看 到 一 个 特 点, 就 是 美 国 往 往 代 表 了 民 主, 自 由 与 正 义 的 一 方, 而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汉 都 代 表 了 独 裁 , 残 暴 和 恐 怖 的 一 方。 在 这 种 情 况 下 , 美 国 的 参 战 符 合 了 天 时 , 地 利 , 人 和 的 三 大 基 本 条 件 , 代 表 了 广 大 民 众 的 愿 望 , 正 所 谓 众 望 所 归 , 顺 应 天 理 而 行 , 大 军 所 到 之 处 , 敌 人 无 不 望 风 披靡 , 落 荒 而 逃 。 小 小 几 个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汉 , 就 如 狮 子 抓 兔 子 , 手 到 擒 来 。

高 科 技 如 虎 添 翅 , 所 向 无 敌

在 以 上 谈 到 的 几 次 战 争 中 , 美 国 应 用 了 现 进 的 军 事 技 术 , 牢 牢 掌 握 了 战 争 的 主 动 权 , 迫 使 敌 方 由 始 至 终 都 处 于 被 动 挨 打 的 局 面 , 直 到 最 后 投 降 。 在 每 次 战 争 开 始 之 前 , 伊 拉 克 , 南 斯 拉 夫 和 阿 富 汉 都 声 称 自 己 的 军 力 如 何 利 害 , 将 会 使 美 军 付 出 极 为 沉 重 的 代 价 云 云 。 结 果 被 美 国 的 空 军 打 得 落 花 流 水 , 毫 无 招 架 之 力 。

为 什 么 呢 ? 因 为 美 国 空 军 充 分 利 用 了 远 距 离 打 击 的 威 力 , 就 是 在 敌 机 还 没 有 发 现 我 机 之 前 就 把 它 打 下 来 。 美 国 先 进 的 军 事 卫 星 , 空 中 预 警 机 和 战 机 雷 达 系 统 有 机 地 结 合 在 一 起 , 对 空 中 , 地 面 的 敌 机 实 行 远 距 离 准 确 的 导 弹 攻 击 。 敌 方 的 战 机 通 常 都 在 没 有 任 何 预 兆 的 情 况 下 就 被 打 了 下 来 , 剩 下 的 敌 机 犹 如 惊 弓 之 鸟 , 四 处 逃 避 , 亡 亡 如 丧 家 之 犬 , 那 里 还 有 还 手 的 能 力 。

美 军 将 敌 方 的 空 军 消 灭 后 , 就 掌 握 了 绝 对 的 制 空 权 。 美 国 空 军 随 即 对 敌 方 的 地 面 军 队 进 行 全 面 的 封 锁 和 毁 灭 性 的 轰 炸 , 所 有 的 公 路 , 桥 梁 , 码 头 , 仓 库 , 坦 克 , 大 炮 , 汽 车 , 飞 机 场 和 所 有 的 军 事 目 标 都 被 摧 毁 或 切 断 。 剩 下 的 敌 方 地 面 军 队 , 要 吃 的 没 有 得 吃 , 要 喝 的 没 有 水 喝 , 要 弹 药 的 没 有 弹 药 , 过 不 多 久 , 不 是 饿 死 , 渴 死 , 就 是 被 炸 死 , 最 后 都 要 以 投 降 结 束 。

美 军 用 强 大 而 先 进 的 优 势 军 力 把 敌 军 打 败 , 同 时 把 自 己 的 伤 亡 降 到 了 几 乎 等 于 零 的 程 度 , 开 创 了 人 类 历 史 上 己 方 最 低 伤 亡 代 价 的 战 争 史 。 这 一 切 , 令 其 它 的 野 蛮 , 恐 怖 和 流 氓 的 国 家 无 不 看 得 目 瞪 口 呆 , 心 惊 肉 跳 。

( 待 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