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白: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虐杀、洗脑、撒谎

发表:2002-01-15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江泽民代表了什么?岁末年初,正值中国家家户户准备过年之际,江泽民抓紧机会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其三个代表:虐杀、洗脑、撒谎。

据消息,江泽民最近下达了虐杀的内部命令,“与法轮功的矛盾是敌我矛盾”、“打死白死”。在江的口喻下,中国警方正全国范围展开被称为“一百天大会战”的镇压法轮功恐怖行动。在过去的四个星期里,至少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公开的死亡人数达343人。而据中共内部消息,实际死亡人数至少有1600名。

这种虐杀即使在中共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中共历来有“人民内部矛盾”和“敌我矛盾”之区分。全国最多曾有近亿人在练法轮功,加家属亲戚受牵连有近5亿人之多。江泽民的“先进”之处,在于发展了毛泽东“95%与5%”的比例,敢于把这么多人统统打成“敌我矛盾”,从而“打死白死”、“从肉体上消灭”。单就这种赤裸裸的大屠杀语言,那一届中共领导都不敢直接说出来。以前希特勒把人送进毒气室时还用交响乐伴奏,江泽民免了,钱为自己二奶造歌剧院去。更残酷且悲壮的事实是,法轮功学员直至被打死,也不把政府当敌人。

50年代对老一辈知识分子的洗脑是把他们送进学校或学习班接受再教育。江泽民把中共的洗脑发展到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劳教所或精神病院。要么接受洗脑,要么被折磨致死。从对藤春燕的洗脑看,明显是对人性的极端摧残。藤春燕进监狱之前,容貌年青,生气勃勃。《焦点访谈》的她好似一位虚胖的中年妇女。藤说出的话让人费解:称监狱就像旅馆般好;珍惜每一天而不想出狱。难道中国政府让藤春燕自由选择回美国,她会“珍惜”中国监狱的日子,而不肯离开监狱?言过其实本身就说明了藤春燕被摧残得的不成样子。

有评论说,中共让美联社记者访问藤春燕导演了一出洗脑丑剧。本人想像力差,但也想不出还会有比这更瘪脚、智力更低下的导演。如果报道是写给美国人看的,那么美国战俘归来人人都是英雄,没有人会在乎战俘在被捕或服刑时说了什么。美国人都明白自己在酷刑与威逼下的表现也许还不如那个战俘呢。如果报道是出口转内销用,说监狱就像旅馆一样好,如今中国人下岗流落街头的有之,住猪圈的有之,恐怕并不见得有人去住吧。据说,今年为进一步加大力度打压法轮功,计划拨款42亿人民币,在各地广建洗脑基地。本人进一言,这钱是否应该留给流落街头的和住猪圈的老人盖楼用?

撒谎是江泽民的看家本事,也是其恐怖统治的基础。比如前一阵的“天安门自焚”戏,找来了不会双盘腿打坐的表演自焚主角;最近登场的傅XX杀人案,导演不慎请来了真疯子,居然杀了人还敢在警察审问时张牙舞爪,翘二郎腿。在江泽民时代:主席在撒谎;书记在撒谎;院士在撒谎,校长在撒谎;母亲在撒谎;孩子在撒谎.....以至于在愚人节,要撒一个引人注目的谎是如此不易。如果哪一天江泽民的谎言全被揭穿了,江也就玩完了。

江泽民集中代表了邪恶和狡诈,但它却屡战屡败。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三十个月后,国际上一片谴责之声,而在国内,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地走上天安门,坚持不懈地将镇压真相告诉中国人民。江泽民爱秀。其众多照片中的代表作-“漂在死海上翻白肚皮”还得了欧洲某一大奖。据说,得大奖的原因是此照片代表了江泽民作恶多端的最终下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