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真正的悲哀

发表:2002-01-2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中国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镇压法轮功了。其所悲之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折磨和摧残,更重要的是人们在参与镇压中道德的彻底沦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医德,警德,媒体道德,官德,师德等无一不受到冲击。由此而带来的灾难才是中国人民真正的悲哀,它的破坏程度远远超过美国的“911”恐怖事件。

老百姓过去把警察叫做人民警察,因为警察旅行着保护人民的职责。现在老百姓称警察为恶警,因为普通百姓只要与警察沾上边便免不了被勒索和受欺负,甚至丢了生计。现在的中国大人比小孩更怕警察。有人说中国的警察队伍素质极差,法轮功学员被打也是预料之中的事。然而事情并不如此简单,警察对待其它犯人时毕竟还会考虑一下,自己会不会日后受到报复,会不会受到法律制裁。而对待法轮功学员,他们则是无所顾忌,因为有独裁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密令解其后顾之忧。

本来警察素质差应该受到政府的重视以得到改善,但当今的独裁者所利用和纵容的恰恰是这一点,不利用这一点,伤害好人的镇压就没有市场。其实,那些为独裁者卖命的警察不仅仅是无所顾忌,他们歇斯底里的杀人魔性被独裁者赏以升官发财的奖励。那些良知尚存不愿迫害好人的警察却受到解职的处罚。这种独裁者赖以生存的黑白颠倒,最终带给百姓的是什么呢?对这种黑白颠倒的视而不见和麻木又意味着什么呢?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不肯向独裁者的恐吓威逼低头而遇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努力给后人带来的将是什么呢?

古人自来重医德,医学上的绝技非德者不传,因此医生一直受到人们的尊敬。现在的中国,医德直线下降,人们对医生的尊敬变成了不敢不敬,赞歌加红包,样样都疏忽不得,因为自己的身体掌握在人家手里。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精神病院里,用药物摧残好人的医生成了衣观楚楚的杀人凶手,在独裁者的纵容下医德在此已没有了底线。这样的医生除对独裁者点头哈腰外,对普通病人会有同情心和责任心吗?独裁统治者使医德差的人有了更好的生存市场。而最终受害的还是普通百姓。

为政治服务的中国媒体不仅是没有自由,而且谎言满天飞。欺骗成了中国媒体的家常便饭,为了迎合独裁者镇压法轮功的政治目的,造谣,欺骗,移花接木需要什么用什么,谎言的数量顿时大大增加。独裁者使媒体变成了谎言的加工制造厂,和愚弄百姓的毒品。新闻工作者的政治嗅觉远比职业道德要重要的多,稍不注意便会丢了饭碗,甚至性命难保。因揭露腐败而倒霉的人就是一个例子。如此政治媒体,给中国带来的只能是灾难。

当今的中国,上至独裁统治者,下至小小芝麻官,腐败已是无孔不入。从权术中所获得的经济利益是十分可观的。人人都明白升官的重要。江泽民为使各级政府参与对法轮功的镇压,以丢乌纱帽相威胁,使人们为了个人的经济利益更加不重视道德。河北省赤城县县委书记邱建国因不满足于这小小的一县之长,早想离开此地向上爬。他看准了迫害法轮功是可以向上爬的途径,于是他在诬陷、迫害法轮功学员上大作文章,他赤膊上阵,命令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不能手软,抓一批,关一批,软禁一批,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打死打伤由他负责。一律封闭看管,不准家属探视,不准暴露内部消息。先后被关在狱中的大法学员达30多人,被强行送到洗脑基地的40多人(其中有炼功人的家属,还有吃奶的婴儿),前后罚款共计120多万。这就是独裁统治者所需要的“父母官”,他们所获得的利益是腐败的直接结果,至于百姓的权益优先权永远是最低的。

镇压法轮功所造成的恶果其实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珍存心底的善念才是真正可贵的财富。

海外谈中国论坛

(方晴 1/21/2002 5:40:00 A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