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阔少酒后吐真言:田凤山给胡锦涛拉皮条

作者:哈利 发表:2002-01-28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第一个上台唱歌的是宋祖英,而不是别人?13亿中国人都知道歌星宋祖英是某党总书记的小姘。每当中央电视台播放重大节目的晚会,或是在人民大会堂里,宋祖英一出场,江泽民就带头鼓掌,有时甚至在画面上就流口水。包二奶似乎已经成了几乎是所有中共领导人的一大爱好。目前,还鲜为人知的是中共未来第二号人物胡锦涛,看上去行为严谨,少言寡语,不苟言笑。其实,胡锦涛也是个花爷,只不过比别人更隐蔽、更狡猾而已。胡锦涛的二奶到底是谁?前不久,一位来自哈尔滨的王姓阔少在北京与众超级大款豪饮醉酒之际,一语道破了天机:“我未来的姐夫就是胡锦涛总书记。”在场的大款都惊讶坏了。

王阔少为何能口出如此狂言?后经私下打听,才得知事情的真相。原来,王阔少是哈尔滨原副市长、现任市政协主席的王权的儿子。其姐则是黑龙江省电视台最风骚性感的当代舞台的节目主持人王艳萍。1994年,王阔少在哈尔滨已是头号房地产大富,在哈市整天呼风唤雨,王阔少每晚大摆宴席时,总要摆出黑龙江老大的派头,喝至兴头所至,总要用专机吓吓其父:“老头子快滚过来!”王权因为只有一个儿子,过分溺爱,不管儿子在何处与人鬼混,只要儿子骂了、叫了、喊了,有时即使是在开市长办公会,他也要请假过去,表示一下对儿子的“孝敬”。儿子为虎作伥,乱收钱,私批地号,为此,哈尔滨许多三十至四十年代的欧式建筑都毁于王权及他儿子之手。九十年代,哈尔滨市做好了已经国务院批准的城建规划蓝图,只要有人给王权的儿子和王权本人送钱物,王权就乱批乱划地皮,使得哈尔滨市的旧城改造极难进行。如此做恶,王氏父子惹怒了哈市上上下下的干部群众,人们把王氏父子举报给中纪委,着纪委责成当时任哈市市委书记的田凤山查处,王权被“双规”后,儿子也没了脾气,此时,女儿王艳萍开始显示处“英豪”本色,王女救父心切,于是以身相许给农民出身的田凤山,这个故事在哈市官场上终于家喻户晓。田凤山虽然出身农民,但在性的消费上一点也保守。田凤山深知胡锦涛乃中共未来的接班人,又是自己在中央党校的同窗好友,因此,田让王艳萍到北京找当时刚刚调任北京的胡锦涛哭诉其父王权之冤。王艳萍虽然不如宋祖英会唱歌,但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脸蛋红润,浓眉大眼,高胸,臀部滚圆,一看就性感万分,这是黑龙江上上下下都公认的。

胡锦涛大学毕业后就在大西北混,少见王艳萍这样倾城倾国、夺人心魄的靓女,神魂颠倒地受用中央党校的同窗赠送的“礼物”,自是不在话下,以此代价放掉个把贪官算什么。王权于是从贪占几百万最后变成3万元人民币(这是哈市向北京上报的材料所显示),在家闭门思过几个月后,摇身一变成为哈市政协副主席。王女自勾上胡锦涛后,每月必去北京幽会一次胡锦涛同志,为此,在1995年王艳萍轻而易举就当上了全国“十大话筒”之一,中央电视台几次想调王艳萍进京,均被田凤山阻挡难成。田凤山本无什么大能大德,仅仅因为及时向未来的接班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性贿赂,从此,他的官运和地位及其安全程度立即串升到令人咋舌的程度:

首先,立即提拔田当黑龙江省长;

1995年,尽管哈市出了那么多的贪官,但田因有胡锦涛这位连襟(民间戏言两人同使一个妓女或相好的,为连襟)的保举,虽然在省长位置上毫无成就,却不受任何触犯;

1998年抗洪时,在中央电视台频频露面,口出狂言四个确保中的大庆却没有保住,朱熔基去黑龙江要撤田凤山的省长之职,怎奈王艳萍的一个电话相约,胡锦涛非但不去洪水肆虐的长江督战抗洪,反而跑到哈尔滨救了田凤山一命,朱熔基也没了脾气。

2000年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与田凤山闹得水火不容,多次被田凤山圈入套中,于是,不知情的徐有芳在省委起用了被中纪委查处的原哈市腐败透顶的书记索长友,被江泽民、朱熔基大骂。从此,徐知道,不挤走田凤山,自己很难开展工作,于是两人经常在会议上不和,意见相左。

此时,胡锦涛深知,如不把田凤山安排好,自己的拉链门丑闻就会败露,于是,将田凤山调到北京当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调走以后,黑龙江全省人民都在议论,王艳萍搬入了田凤山原在哈市的住所,并离了婚,准备同田凤山结婚。其实,龙江人民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王艳萍离婚是真,住进田凤山原来的省长住所也是真,只是嫁给田凤山已不可能。随着胡锦涛当政,王艳萍成为宋祖英式的国家级二奶人物恐怕已成定局,无人能比。因此,王艳萍之弟在其父东窗事发后,虽然有所收敛,但是,随着胡锦涛地位的上升,王阔少在北京酒后失言也就不足为怪了。

田凤山不仅给胡锦涛拉皮条,为了能拉住胡锦涛,田也不失时机地给胡锦涛的秘书拉皮条。黑龙江有位歌星叫陈红,经常在中央电视台混个脸熟,虽然歌声不怎么样,但近几年春节晚会上经常露脸,什么“常回家看看”呀,各位看官,您可别小瞧了这个龙江丫头背后的能耐。这小丫头原来在同一个姓吕的硕士结婚,共同海南谋生。90年代初跑到北京,因其父陈有才(原哈市公安局长、现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与当年的黑社会老大“乔四”有染,被撤掉了哈市公安局长之职,陈有才在田凤山全家从牡丹江迁入哈市的时候,都是陈有才帮助办理,于是田凤山感念其情,让陈有才之女找原全国人大秘书长曹志和原中组部部长李力安活动,于是保住了陈有才的警察身份。此时,陈红勾搭上曹志的远房侄儿、北京华堂房地产公司的老总曹国俊(现为辽宁抚顺队老板),曹老板出手大方,把陈红在文艺界捧得通红,于是,陈红在中央电视台开始露脸。

田凤山见陈红很能干,于是在自己当上黑龙江省长后,不顾许多正直干部的反对而重新起用陈有才为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由于正直的人们的反对,陈有才没能当上省公安厅党组书记。长得并不算漂亮,但极会对付官场上的男人的陈红,并不满足于同自己父亲年龄相当的曹国俊维持关系。她借田凤山来北京开会之机认识了胡进涛身边的大秘,于是,在2000年,陈红与曹国俊分手,成了胡锦涛大秘的情妇。从此,其父在黑龙江大肆欺男霸女,大肆赌博走私,大肆贪污受贿,与黑道老大称兄道弟,无恶不做,龙江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也没人来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