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克格勃遇到了新窃听器 -- 评江泽民专机事件

作者:沉默 发表:2002-02-02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姜是老的辣”,克格勃当然也是资历越老越厉害。为了操控未来中国的政局,当年的苏维埃政权下大力气用尽金钱美女,威胁利诱的手法分别在国共两党中物色了一批克格勃特务这早已不是天大的秘密,只不过从无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目前尚被公仆蒙在鼓里做主人罢了。

  秘鲁的藤森总统,在东窗事发后脚底抹油溜到了日本,突然摇身一变成了大日本帝国的皇民,受日本宪法的保护,免了引渡之臭。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忽然有一天逃到莫斯科,经验明正身,是个老资格的俄藉克格勃,特工生涯比普京还早,说不定是普氏的同门师叔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反可因此而说明,江泽民在签订中俄卖国新约,割地万里时毫不手软;以及不惜屡掷千金买下俄国的大批破烂军火,包括毫无战斗力的航空母舰之类的的个中原因了。

  北京对伦敦金融时报,美国华盛顿邮报披露美国情报部门在江泽民的座机上偷偷安装了多达二十七个电子窃听器一事装聋作哑,默不作声,反而释放了一名被囚禁的西藏学者阿旺曲沛以向美国示好,大陆学者与外交人员在还在某些场合故意放话,说什么国与国之间进行谍报战是司空见惯的事,不会因此而影响到中美关系,特别是两国元首的互访。其实却是江泽民特别不愿意在中共十六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因窃听器事件影响到两国关系,破坏了其在中美关系中扮演了无人可替代的角色之类的神话----失节事小,饿死事大!至于江酋手中的电话热线号码当然也会象前戈尔巴契夫和现普京手中核武控制箱的密码一样,必需牢牢的抓在自己手里,决不会传给党的第四代领导人。

  中共历来善用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来转移社会矛盾,为己纾厄解困,毛泽东抗美援朝,邓小平反越自卫,无不如此。江泽民在中共驻南使馆被炸及中美军机擦撞事件中,更将中国人可杀不可辱的革命立场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歌可泣。但相较两国战机擦撞的偶发事件而言,此次美国霸权主义竟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的座机上安装窃听装置,甚至多达二十七个!使得一个洋洋大国的元首吃喝嫖拉皆在全程监听之下,隐私毫无保障,就差一点没被搞成影像制品成了琚美风第二。这种近于国耻的羞辱恐怕普天之下也只有江大主席一人可以无怨无耻的与布什相逢一笑泯恩仇。无他,因为江泽民必须在党的十六大中确立自己未来的政治地位,做一个不称帝的袁世凯。正因为如此,哪怕在专机上再装二百七十只窃听器,中美关系也不准砸锅,以充分显示在国际社会的惊涛骇浪之中,唯有江主席才有指挥中共这条破船摇摇晃晃地摸黑航行的能力,如换了胡锦涛掌舵,恐怕大家早就坐上铁达尼号了。

  在这一场场外交闹剧中,最可怜的还是长期充当群众演员的悻悻学子和老百姓,一会儿被人用公交车送到美国大使馆门前去高呼反美口号,去丢石头,砸玻璃,越激烈越好,一会儿又紧急喊停板,甚至关上校门,严禁学生出街等等。这次老克格勃遇到了新窃听器,江泽民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爱国学子们除了免开尊口,莫谈国事外,又能做些什么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