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巷暗娼“生意”火

发表:2002-02-03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市村庄往往由于其处于中心城区边缘或几个区的交界处,管理起来有一定难度。一些卖淫女正是看到了这一点,趁虚而入。“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如果听任这些“毒瘤”发展,就有可能影响整个都市的文明形象。同时,我们还要奉劝那些不良女子,孽海无边,回头是岸!

  据楚天金报报道,28日晚,本报特别采访组驱车来到武汉市洪山与青山边缘一插花地带。

  28日晚20时20分左右,我们探访几个民工,他们都说:“这一带的确比较脏。每晚7时30分到9时,‘生意’最好。嫖客有民工,也有当地人。”

  一名叫晓义(化名)的民工更是自告奋勇带路,他说自己最看不惯这种事。

  在一路道的两边,东西反向延伸着两三条通向居民区的小巷,都没有路灯。

  小巷两旁、附近五六家楼房前,至少站了30多名中年妇女,多数人一言不发,也不怎么晃悠,初看上去也不像是暗娼。

  “没搞错吧?”记者问。晓义说:“一点都不会错,大部分是做那个事的。你想想,黑灯瞎火的,她们站在这儿干嘛?就是在等嫖客挑呢。你仔细看看,那些男人挨着她们的脸瞅,她们都不叫不骂的,良家女子会这样吗?”

  随后,民工晓义上去挨个儿问:“几多钱?”那些女子都说:“3张钱。”就这样,他像“对暗号”似地问了20多个人。最后,一个靠在门边的“小姐”将民工“晓义”生拉硬拽拖上了楼。没几分钟,晓义就跑下来了,连吐口水。那小姐在后面撵着喊:“为啥不做?我没病。”

  晓义介绍说,随那“小姐”上楼后,他才发现,门内有门,“小姐”进一道门,锁一道门,锁得晓义心里发毛。小姐还不让开灯。进到最后一道门时,她伸手说:“先付钱,后上床。”民工晓义故意说:“你有没有病?”那小姐竟一把解开了衣服,晓义吓得往楼下冲……他边吐口水边说:“我要吐了……”

  随后,记者“小强”“亲自”随一名“胖嫂”上了楼。那是一个简陋的单间。

  据胖嫂说,她是湖南人,家里还有一个孩子。她说:“胖是胖了点,不过我身材蛮匀称。”“小强”忍不住说:“当妈了还做这种事,多不好。”她愣了愣,突然自以为明白过来似地浪笑起来,说:“你不就是想摸摸吗?拐弯抹角干嘛?交了钱随你。”“小强”赶紧跑下楼。那“胖嫂”跟在后面嚷:“你这个怪人,话又多,又不玩,老娘不是白陪你聊了。”

  在另一条小巷里,另一记者暗访发现这里有近20名卖淫女。她们有的是外省人,有的是咸宁人,价钱都在30元左右。

  记者撤退时,看见好几间屋子的门后有女子探头探脑,然后就有男子匆匆跑出来,记者还看见附近有两男子在打架。有人说,嫖客之间争风吃醋打架的事在这一带经常发生……

  不少附近的居民说,住在这种藏污纳垢之地,害得我们晚上不敢让孩子出门;对这种伤风败俗违法乱纪的丑恶现象实在不该存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