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滓洞”重现:重庆女子劳教所的野蛮

发表:2002-02-05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女子劳教所自2001年9月以来,把法轮功弟子集中关押在四个大队。楼层与楼层之间,组与组之间被分隔开。三层楼有三个大队长,副大队长,每组又一个分队长,并调集了很多体壮心狠的“药教”(吸毒劳教)“包夹”,一个或两个人看一个,12-16人组成一组,让她们全天24小时监视法轮功弟子的一言一行,充当帮凶。

2001年12月4日起,所里要求法轮功弟子们穿劳教服,从三楼先下手,由此,三楼的法轮功弟子经受了一连串的残酷迫害:暴徒把一名年近6旬的法轮功弟子两次关进小间,本来所谓的刑期已满,可是至今未释放。每天戴铐从零晨5点30分罚站至半夜2点半。全天只能休息3个小时,并且不准洗漱。只能抱一床被子睡在冰凉的地板上。

有一位法轮功弟子被劳教人员毒打后,在小间拒绝罚站,被队长何宗玲用绳子将膝盖捆紧抓扯头发,强行拉起来站立,遭到拒绝后,又强行按着她的头要她面壁,又被拒绝后,恼羞成怒的队长将她背铐成“苏秦背剑”,直至昏迷后被抬进杂物间。

其他两位法轮功弟子被铐在铁床上,睡觉都铐着。饭菜减半,不准洗漱。两人一个被关11天,一个被关8天。还有被连续关18天的。有的被关了三次。并被用毛巾捂嘴和胶布封嘴,队长当众支持“药教”打人,说打了当没打,甚至还亲自出手打人。

一个法轮功弟子被铐得伤口化脓感染,一个多月后才好。一个法轮功弟子被绳子捆后,先一只腿发抖后双腿失去知觉,走路蹒跚要人搀扶,生活不能自理。12月31日被当地公安接走,现在情况不明。

因法轮功弟子一直拒绝穿所服。队长恼羞成怒,以刑期相诱指使“药教”迫害法轮功弟子,如交叉反捆双手,结成越拉越紧的活扣,再让其坐在凳子上,系在床头的铁杆上,然后取掉凳子,让其蹲着。不准端碗,不准闭眼。无法洗漱,除了饭后,一律不准解手,说要拉就拉在裤子里。有的法轮功弟子拒绝迫害,顺势坐在地上,就被拉起来,用自己吃饭的碗,装上水放在屁股下面。种种毫无人性的迫害,从早上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每人的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红肿、手脚麻木,脱衣困难。

由于对法轮功弟子隔离封闭管理,很多人的被迫害情况还不得而知。

犯罪恶人榜:

张XX,四大队及四楼大队长
伍春梅,四大队副队长三楼大队长
王志强,四大队副队长二楼大队长
罗XX,原一大队长,后调入四大队主管四楼
艾晓容,三搂副大队长
何宗玲 分队长
张永琴 分队长
胡晓燕 专做洗脑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