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里怪气的神秘生物

发表:2002-02-08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的宇宙,有没有其他生物的存在,科学家一直无法解答。事实上,莫说浩瀚的宇宙,就连我们现时身处的地球,都有不少奇怪生物,以人类固守的知识,根本无法解答。

  谜一样的河童

  河童是日本流传已久的怪物,外形大约如几岁小孩般大小,脸如青蛙、嘴尖而细,腹部有像龟壳般的甲壳,全身长满体毛,呈黄绿色。相传经常潜伏大溪小河,把路过的人拉下水中活活溺毙,故名河童。

  不过,现在日本仍有保存据说是河童的木乃伊,这种奇怪的生物骸骨,有如传说中所形容的河童一样。这副木乃伊骸骨,是在二十多年前,在佐贺县的一户民居上发现。

  超重陕西异形

  在陕西咸阳,即是昔日的古都洛阳,一位农民在河边取水时发现了奇怪生物。时维一九九三年八月夏季,据当地的报道,这个怪异生物呈一个肉块状,有壳而且坚硬,全身呈黄褐色,像鲍鱼,但体积奇大。全长七十五公分,阔五十公分,高十七公分,里面有不少肉芽状物。

  发现这件“异形”时,体重只有二十五点五分斤,三日后快速成长至三十五分斤。而被切下作研究的五十克肉块,数日后暴增至二百五十克,相当惊人。

  台湾猪八戒再现

  《西游记》中的猪八戒,大家一定耳熟能详,但现实世界中,竟然一样有猪身人面的怪物。在一九七八年,台湾高雄旗山一家世代养猪为生的农民,某夜一只母猪诞下十二只小猪,其中一只竟然是人头猪身。

  这头怪猪重约七斤,身长接近两尺,眉、眼、鼻清晰可见。脸容布满皱纹,就像一个老人家一样。不过这头怪猪三天后便死了,未知它是否猪的变种,还是有灵魂错投猪胎。

  尼斯湖水古怪近亲

  尼斯湖水怪出没了二十几年,最后都被人讥为大笑话。不过有关水怪的传说依然无日无之,不因尼斯湖事件而结束。就如美国的香普林湖与加拿大的卑斯省奥克那根湖,就有不少水怪传说。跟尼斯湖水怪一样,彼邦的水怪也是有 长长的蛇颈,呈深褐或深灰色,尾部扁而尖。

  据目击者透露,自一八七一年开始至一九八四年,水怪曾经出现过不下二十七次。虽然名气不及尼斯湖水怪般轰动,不过据目击者的描述,情况的确如尼斯湖的一样。

  所谓“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