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致24个美军的慰问信

作者:people 发表:2002-02-20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辛苦啦!千里迢迢的你们跑我们家里来了,你们也没吃我们的没喝我们的也没拿我们的什么东西,就净顾着给我们捎来美国人民的友谊了,这就是国际主义的精神啊,我们真是不好意思呀!

  当年日本鬼子杀了我们多少父老乡亲,我们照样决心和日本人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你们嘛,就把心放在肚子里去好了,我们是不会杀你们的。 连日本战犯我们也没有杀几个!唉,你们的家属也该补补历史课了系的什么黄丝带啊!你们就在招待所里好好休息,要不去参观一下中国的大好河山,别忘了走之前先征求中国方面的意见,不要象象前几天那样,电报也不打一封就一头从天上钻下来了,我们连欢迎标语也来不及准备呀!

  也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中文,如果看不懂的话,你就去问啊JOHN 吧 ,他会看,是你们的人。顺便让他告诉你中国人现在的情绪。

  “美军用飞机公然入侵我领空,撞落我方飞机后,在通讯设备完好情况下不予申请嚣张降落我国机场。扣押的飞机我们正好可以拿来“观摩学习”,但如何处理被俘的美方人员,恐怕是件麻烦事。如果无罪释放,中国人太没面子;但如果就地正法,政府估计也没这个胆子。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如何“处理”美方被俘人员,让大家既显得有面子又不把事情搞得太大,当然应该群策群力各出高招。依我看,不如… …

组织参观中国监狱一天,吓死他们!

不间断听领导政治思想教育,烦死他们!

流放国家特级贫困县,穷死他们!

当下岗工人一年,愁死他们!

逐一闻遍中国男足国脚,熏死他们!

看十遍某知名导演中国影片,笑死他们!

看某知名女星电视连续剧,吐死他们!

当股民散户,亏死他们!

做黑手庄家,撑死他们!

与邻居大妈打国粹麻将,输死他们!

找富姐斗富,气死他们!

和黑帮飚车,撞死他们!

跟神经病吵架,炸死他们!

参加某省立委辩论,打死他们!

当中国贪官,美死他们!

住豆腐渣楼房,压死他们!

与某宝贝共度良宵,累死他们!!

......

 但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世间最最阴险最最残忍的一招莫过于: 让中国的网友拍板砖,砸死他们!!!!

  当然,这些并不代表中国政府的立场。你们那个政府也太过了一点,说对中国的飞行员的生死不感兴趣。这还是一个标榜人权的政府说的话吗 ?下回选总统就别投小布什的票了!

  其实世界上不论哪个国家都有素质不高的人,像写上面的帖子的人素质就高不到哪儿去。不过幸亏他没有当总统,只是当了网民。如果象你们国家那样,素质不高的人当了总统麻烦就大了一些了。

  不过我劝你们别光顾逛海南岛虽然那里风光是挺迷人的。说不定什么时候你们的突击队就会来救你们,顺便把你们开来的那只大鸟救回去-- 还记得拯救大兵瑞恩那部电影吗?也是你们美国老乡拍的呀,总不能是瞎编的吧。

  也不知道你们现在的飞机还能不能发电报,如果能的话,告诉你们的突击队,他们来的时候我会给他们打信号--用你们美国ARMY的手电筒( 当然是仿造的,25RMB一个)朝天红色信号,一长一短,三十秒后一短一长 ,等你们的突击队降落之后,会有一条斑点狗就是你们前总统可怜蹲最喜欢的那种,在降落地点迎接,接头暗号是:你们叫三声张曼玉,他朝你们摆尾巴,别忘了用中文叫,不懂的话,啊JOHN会教你们,然后这条张曼玉就会把你们的人带到大鸟旁边......剩下的事情就是你们的啦。

  不用以为我是汉奸。啊JOHN说得对,中国失业人口这么多(好象美国 没有啊,全都有工作),农民也多,(这美国就是不一样,好象基本没有农民,顺便问一句,你们吃的东东不是地里长出来的吗?见笑了),还有很多问题,不把你们放回去又能怎么着?放回去了,我们中国也省了饭钱 。二十几个人天天吃喝拉撒,你们这么远来我们总不能收伙食费呀。美国 不是礼仪之帮无所谓,中国再穷还是讲究这个礼仪的......

  女士们,先生们,中国有句古语,叫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广东( 以前海南就是广东的一部分啊)有句古话叫相请不如偶遇,你们来了,过 门都就客,就别客气了。有什么要办的,尽管说一声,我一定尽力而为。

  请JOHN先生代劳把此信翻成英文,并叫张蔓玉想办法在共军换岗的时 候带进去!

  平安回到美国后别忘了告诉我们一声!

  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