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防谍 布什房间内搭帐篷

发表:2002-02-2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北京,安全工作是一大考验,中共方面固然要做到滴水不漏,而美国方面更要严格保密,甚至不惜在旅馆房间内搭起帐篷,以防中共侦测。

 华盛顿邮报从北京报导说,美方随行人员比照去年十月布希赴上海出席亚太经合会时的模式,在旅馆房间中搭起帐篷隔间,然后才进行各种文书作业,免得被隐藏式相机拍到。另外相关人员也奉有指令,在讨论敏感话题时必须播放乡村音乐,以免被监听。至于为什么是乡村音乐而不是其他音乐,推断原因之一是布希来自德州,乡村音乐比较符合属性。

 布希下榻的地点是建国门外的国际俱乐部大饭店(St. Regis Hotel),就在美国大使馆附近。选定这个饭店有几个理由,一是系美国投资;一是确属上乘,甚至号称六星级;一是有高水准的健身房,符合布希需要。去年在上海时,布希住的波特曼酒店也是美资企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