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疽嫌犯果真是重磅科学家

发表:2002-02-22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新泽西《特伦顿时报》和英国《卫报》不约而同地惊爆一条举世瞩目的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不但已经锁定制造全球炭疽恐慌的头号嫌疑犯,而且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先后两次传讯此人!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位头号嫌疑犯不但果真是美军迪特里克堡的科学家,而且还是赫赫有名的重磅人物。不过,正是由于此人的分量,特别是他在属国家绝密的美国生化武器研发项目中所起的作用,所以联邦调查局迟迟不敢对其下手!

不过,平头百姓可不像联邦调查局特工们那么有顾虑。“美国生化武器科学家协会”会长巴巴拉-卢森堡2月19日在接受新泽西《特伦顿时报》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地披露说,那个赫赫有名的美国政府重磅科学家不但从小镇特伦顿将炭疽信件寄往全美各地,甚至还跑到英国将一封炭疽信寄给美国参院。这位女科学家还在普林斯顿大学公开演讲会上快言快语地披露说:“对炭疽颇有研究的美国政府科学家其实早就一起怀疑上那个家伙了,联邦调查局特工去年10月份先后传讯了那人两次,所以他实际上已经被锁定了。”尽管卢森堡没有说她是否知道头号嫌疑犯的名字,但由于她在提及嫌犯时的称谓多次用到“他”字,所以可以知道那名嫌犯一定是个男性。

此外,她透露的情况还有,该嫌犯是马里兰州美军迪特里克堡军方研究所实验室的科学家,并且还是一个对炭疽病毒造诣极高的科学家。卢森堡干脆给这名嫌犯“画像”说:“此人是迪特里克堡军方研究所的科学家,同时还为华盛顿特工的一个合同商工作,他有合情合理的理由到佛罗里达、新泽西和英国出差。

“至于炭疽病毒,一定是他自己培植出来的,并且在私人秘密场所有加工炭疽病毒的科研设备。”既然头号嫌犯早已锁定,那么联邦调查局为何迟迟不下手呢?卢森堡透露说,由于这个科学家直接涉及美国国家机密级的生化武器项目研发,所以联邦调查局特工投鼠忌器,迟迟不敢将其收审。美国多位知名科学家也披露说,联邦调查局扩大调查范围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因为制造炭疽恐慌的家伙肯定在美军生化武器项目中工作过。就连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哈里斯也透露说:“联邦调查局其实大可不必大面积撒网,只需将调查重点缩小到20来个生化武器研发机构就行了。所以我本人对联邦调查局日前将调查范围扩大到全美国4万名生化科学家感到非常困惑不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