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走狗在世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上大发淫威

发表:2002-02-28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在雪梨闭幕的第五界世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虽然花“天价”请得美前总统克林顿为其造势,但“台湾问题”的中心点似乎依然悬而未解;而远道而来的台侨在大会场外意外见识了大陆式的强暴行径,似乎使台胞们对“统一”的提法更噤若寒蝉。

据雪梨晨锋报21日报导,本次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连续3天的会议,将一个敏感的国际问题带到雪梨,而美国前总统每秒160元的1小时演讲及麦氏200万元之庞大的制作费,更引起了多方的关注。

著名异见人士魏京生则在参加雪梨反独裁促民主的两岸和平论坛时,一语道出和统会的性质为中国政府幕后策划的世界性组织,并致信克林顿,质疑其在这种场合下发言的合法性。

报导指出,参与和统会的有许多大陆高层在权的官方人士;台湾方面,参与的有国民党,而15年来把台湾带入生气蓬勃民主社会的现执政民进党,却没有一个代表,教人怀疑如此会议究竟真正代表了多少民意。

与此同时,23日发生于会场外的暴力事件,却激起了更多台侨“反独裁促民主”的呼声。

据悉,23日上午,来自全澳各地台侨团体300余人,聚集在达令港会场外,高举“反独裁、促民主”“支援一中一台”“反对中共并吞台湾”等标语,进行静坐抗议。

11点半左右,正当多位侨界领袖演讲之际,身穿“台独是绝路、中国必统一”红色外套的“全球大中华团圆促进会”会长张沛江,及“中国共产党台湾省工作委员会”省委书记戴忠,手持书写“消灭台独、完成统一”的布条,由会场走出,在抗议现场前面台阶上拉开布条,叫骂,甚至开始动手拉扯,使现场出现混乱。

这时,在前沿维护秩序以期维护和平示威现场的侨务委员黄陈素兰,忽然被人从侧背猛击一掌而被推跌下数层阶梯。年过半百的黄女士双膝顿时青肿,左臀及右踝扭伤,右头撞伤。黄女士回身发现,推她的正是上述着红背心的滋事者之一,随即给他拍了张照片。

维持秩序的多位警察马上将滋事者请离示威现场。澳洲国家电视台(ABC)及东森新闻报亲睹拍摄了冲突过程,并采访了黄陈素兰受伤状况。

“他们讲的是和平,可表现出来的却是实实在在的暴力,太野蛮了!”意外见识了大陆的暴力恐怖行径后,身为家庭妇女和澳洲公民的黄女士指出,大陆所谓的和平统一不是可行的,而是可怕的。“我真的替大陆老百姓可怜。他们享受不到自由、民主与基本的人权。”黄女士认为,“只有当中国大陆真正有民主,人权,人民可以选择自己的总统时,我们才有可能谈统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