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我和克林顿全方位“互惠互利”

发表:2002-03-04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白宫女实习生莱温斯基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专访时表示,她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关系是全方位的“互惠互利”。

南方都市报综合CNN报道,莱温斯基在接受CNN专栏节目《拉里·金现场直播》的独家访谈时称,“我和克林顿的关系无论在肉体还是情感上都是互惠互利的。”但是她表示,她受到极大的伤害,因为克林顿被迫承认他们的关系,特别是克林顿在听证会上一直指出是她为他“服务”。

莱温斯基称,“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种说法是一种极大的侮辱。”莱温斯基的这个专访是在美国家庭电视(HBO)为莱温斯基 拍的记录片《真实的莱温斯基》即将播出前进行的。莱温斯基称她的主要目的是澄清外界对她的一些误解,还历史以本来面目。在记录片中,莱温斯基还将回答位于纽约的库伯联合大学学生的提问。

懵懂少女爱上总统

拉里·金:为什么会拍这个记录片?

莱温斯基(简称莱):澄清外界对我的成见和误解,还历史以本来面目。

拉里·金:你所受到的最大误解是什么?

莱:美国公众以为我去华盛顿的目的就是为了勾引总统,然后靠披露隐私来出名。

拉里·金:你和克林顿的关系是怎样开始的?

莱:是从1995年的11月开始的,当时克林顿正离开白宫准备一次旅行,而我就站在安全线旁边,克林顿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俩的目光对撞,我们非同一般的关系就从那一刻开始,一直持续到1997年7月。

拉里·金:你当时就爱上了克林顿总统吗?

莱:开始并没有,我是逐渐爱上总统的。我那时侯只有22岁,还是一个懵懂的少女。我当时想,这样一个充满魅力、手握大权的人物就站在我的面前,而且对我敢兴趣,我完全被他给迷住了,我想我是被征服了,被总统的权力;但最后,我发现自己因此陷入了一场巨大的旋涡。

拉里·金:是谁先提出结束关系的?

莱:后来是克林顿主动提出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克林顿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不对的。

不想陷害克林顿

拉里·金:你是否感觉伤害了克林顿的家人?

莱:我为希拉里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所受到的伤害而抱歉。

拉里·金:你为什么在琼斯性骚扰案中作伪证(莱温斯基曾涉嫌在涉及克林顿的琼斯性骚扰案中作伪证保护自己)?

莱:我感到遗憾,我为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难过。我并不想做伪证来陷害克林顿,我如果要陷害他,我完全可以在先前接受FBI调查时说总统的坏话。我后来被免于因作伪证而受到起诉,条件是我必须完全交代与克林顿的关系。这项交易的另外一个要求是我与克林顿的秘书的电话受到监听;有可能的话,我还被要求带上监听器去会见克林顿本人· 拉里·金:你答应了吗?

莱:我断然拒绝了这个要求;我想,当时如果我那样做,那么这桩案子将会一目了然。

不再招惹有妇之夫

拉里·金:近来在忙些什么?

莱:最近仍然在设计手提包,过去几年一直在干这一行。在信仰方面,一直在位于洛杉矶“卡巴拉”中心潜心研究一种神秘的犹太思想。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奇妙,我觉得将设计和灵感结合在一起,它们会相应地激活我的精神,使我获得灵性。

拉里·金:个人问题如何?

莱:我希望结婚,并且希望某一天有自己的孩子。现在偶尔也和人约会。

拉里·金:会不会再和有妇之夫来往?

莱:不,决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