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海报贴街头 武汉一影院公然放黄片

发表:2002-03-0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昨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新洲阳逻电影院公然放映黄色电影,宣传车招摇过市作宣传,不堪入目的海报贴上街头。
  
  记者随即赶往阳逻。在离电影院不远的路段,就见到了电影《借夫》的海报(如图):一幅裸女图片,更有“亚洲波霸艳星”之类的“刺激”语言。海报下方还“郑重声明”:“如果影片不好看,开场10分钟后可当场退票”。
  
  记者进入电影院,看了20分钟的电影后提前退场,得出的印象是:与海报的宣传果然“名副其实”,集色情、低级趣味、血腥暴力于一身。
  
  下午2时许,一辆车号为鄂A36891的宣传车回到电影院。这辆小型货车的车头挂着一个大喇叭,两侧及车尾挂满了大幅招牌,上面的内容与海报大同小异。一位麻木司机告诉记者,这辆宣传车在阳逻的大街小巷已经巡游好几天了。
  
  记者揭下一张电影海报的时候,一位过路的老人说:“这样的电影还能放?车子还能满街跑?太不像话了!”

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