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巧施妙计与歹徒周旋 三劫匪成“瓮中鳖”

发表:2002-03-11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8日,与歹徒周旋了一个半小时,成功带领警察擒获劫匪的女青年王某在记者面前讲述其遭遇的时候,仍心有余悸。

  7日深夜十二点半,从妹妹家玩牌回来后,王某准备回到与妹妹家一街相隔的自己住处。当她刚走下过街天桥,突然背后有人用手把自己的嘴捂上了,还有两名男子架着她的骼膊,三人拖着她向前走,从她身上搜出了一个呼机,半盒烟,5块6毛钱。此时正好有一辆出租车路过,三人担心被发现,于是把王某拽下街道旁一个深达两米的热力管道里。在漆黑的管道中,三名男子欲对王某实施强奸,王某称自己有病,一发作就会立刻死掉。三人将信将疑。王某借机要烟抽,在歹徒为她点烟的时候,王某借着火光看清楚了歹徒的容貌。王某稳定自己的情绪后,骗歹徒说:“你们这点伎俩算什么,我男朋友都杀过人,我还自杀过好几回,现在也不想活了。”同时伸手让三人看手上的伤疤。歹徒一看就被镇住了,提出把王某送到路面上。王某此时已经感觉出危险在减退。

华商报报道,为了稳住歹徒,她提出请三人到屋里坐坐。到了房间后,王某用烟和酒招待这三个笨贼,和他们聊天,说自己从15岁就出来闯天下。到两点的时候,王某故作轻松地说,你们睡在我这里吧,我去对面的妹妹那里住,三贼因为无处可去,也就同意了。其中一个劫犯还护送王某到了妹妹家。

  王某等其一走,立刻和妹妹到天坛派出所报案。徐警长立刻带领四个民警赶到王某家,将三劫匪抓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