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未婚夫强奸 18岁少女愤然毒死“准老公”

发表:2002-03-12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年仅18岁的少女,因对自己的婚事不满,竟毒死自己的未婚夫。3月4日,犯罪嫌疑人陈海燕被依法拘留。

  黄河电视台报道,3月3日中午,在运城市平陆县发生一起投毒杀人案。案件发生以后,平陆县公安局的民警经过缜密的侦察,仅用不到两天的时间,便破获了此案。而案件的发生原来与一桩即将举行的婚礼有关。

  记者来到案发地所属派出所了解情况,据介绍,4日早上,死者的哥哥跑到派出所来报案,说他弟弟3号中午,从未婚妻家里吃完饭出来,上班的路上昏倒,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他要求公安机关调查此案。

  接到曹川派出所的汇报以后,平陆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组成专案组,前往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取证。

  在案发地平陆县曹川镇前窑村,死者李俊峰就是在有一棵树的地方昏倒后被人发现的。

  当时的李俊峰全身抽搐,吐血不止,被邻居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后来经过法定检验,确定为中毒死亡。

  据了解,死者李俊峰,今年25岁,案发当天他是来未婚妻陈海燕家帮忙干活的。因为死者是在其未婚妻陈海燕家吃过饭后不久死亡,陈家自然成为民警们调查的重点。

  显然,陈海燕和木匠的说法不相符,使公安人员对她产生了怀疑。

  专案组果断决定,正式传讯陈海燕。3月5日凌晨二点,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陈海燕最终交待了自己投毒杀人的经过。

  犯罪嫌疑人陈海燕,今年18岁,去年农历4月6日,在双方父母的商定下,陈海燕与死者李俊峰定了婚。然而,这门婚事并未得到陈海燕本人的同意。

  但在父母的强烈坚持下,陈海燕再没有提退婚一事。去年农历6月6日,按照当地习俗,陈海燕到未婚夫李俊峰家走亲戚。李俊峰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但这时的陈海燕并没有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回公道,而是自己隐瞒了下来。直到两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8月份去县医院堕了胎,医生说有可能因此失去做母亲的权利。

  医生的话使陈海燕更加深了对这门婚事及李俊峰的厌恶和愤恨。今年春节期间,双方父母决定尽快替他俩完婚。而此时的陈海燕想到了逃婚。

  逃婚不成,陈海燕想到了死。

  于是,在3月3日中午,悲剧就这些发生了。

  包括父母、朋友在内,几乎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是陈海燕亲手毒死了自己的未婚夫。这起由包办婚姻所引发的悲剧,在这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而作为一手操办这门婚事的陈海燕父亲,现在也后悔不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