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生持仿真枪夜闯女生楼行凶

发表:2002-03-19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看守所里,记者见到了一脸平静的马忠义。记者问他后悔吗,他说不后悔,因为现在终于解脱了。作案前他想的第一个后果就是被警察抓住,然后才是作案成功。如果被警察抓住了,剩下的事就由警察办,自己不操心了。为了作案,他准备了四捆胶带纸,一捆绳索,从老家兰州买了一只仿真手枪,还花600多元买了一把匕首。不过说到母亲时,他大声哭起来了。

-藏在水房捆绑了两名女生

前天晚上9点,马忠义从顺义的姐姐家回到学校,先在学校北门转悠了一个小时,后来到一个网吧上了三个小时的网。到夜里12点多的时候,他发现女生楼二楼有一扇窗户开着。马忠义就爬了进去,进去后,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想干什么”,就一直躲在水房门后。2点多,两个女生一起进来,一个上厕所,一个刷牙。刷牙的女生一回头突然发现了马忠义,吓得跑进厕所里找同伴。马忠义赶紧追进厕所里,这两个女生拼命地喊救命,“像地震一样,我都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了,只好做了个手势让她们别喊。”马忠义说。两名女生看没人来,也就不再喊。马忠义就用携带的绳索、不干胶带把两人背靠背地捆上,问她们有钱吗?

-“冷静一点”成为了灭火器

正在这时另外一名女生李某闯进来上厕所,一看这样,吓得转身就往宿舍跑,马忠义在后边紧追。李某跑进宿舍后一头扑到同宿舍唐某床上,大喊救命,惊醒的唐某也高呼救命。这时,李某对跟进来的马忠义说,你想干什么,冷静一点。马忠义告诉记者,就是这句话让他一下清醒了,他把刀扔到了桌子上,对她们说,“我完了,你们报警吧”。

-平时学习成绩不好,脾气不太好

记者在警方的笔录中看到,马忠义的指导员说,马忠义在班里不太活跃,也没有担任什么职务,学习成绩一般。

与马忠义同宿舍的同学说,他和别人交往不多,话也不多,在班里只和宿舍的人比较熟,脾气不太好。

-刘大夫说病人太多记不清了

马忠义说自己去年5、6月份到北医六院看过病,效果不错,并且清楚地记得自己的主治大夫。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刘大夫,他说每天接触的病人太多,需要查阅病历才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