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作者:高佬 发表:2002-03-22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二奶宋祖英四川广安与万人对唱“江宋情歌”
“喂,哥们,你们干得好,把江泽民的画皮剥得精光。我们四川哥们最爱‘偷看’你们人民报,那些狗网特堵都堵不住,老百姓差不多都知道了谁是中国‘头号二奶’,‘二号二奶’,前不久头号二奶宋祖英到老邓家乡广安县演唱,广安哥们与她的对唱才安逸得很罗---”

为了假腥腥的表达对邓小平提携之恩的感谢,不久前江戏子委派二奶祖英组团到老邓家乡广安开演唱会,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宋祖英以为广安人喜欢她唱的颂歌(其实是为了一睹中国头号二奶的风采),因此唱的特卖力。在唱一首著名的四川民歌时,还娇滴滴地用四川话对着台下喊到“宋妹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没等后台安排对唱的演员答话,台下一群年轻人突然大声对答:“江哥来推你嘛!”,宋始料不及,几乎愣住了,(不知观众是如何得知她和江黑心的“国家机密”的)。当唱到第二段时,她扭过头对着后台轻喊:“小妹我要过河,那个来推我嘛---”,又是不等男演员开口,只见台下上万听众同时抢答到:“江公公来推你嘛!”,气得祖英红着脸跑下了台---。

据说江泽民嫡亲、省委书记周永康知悉后大骂广安县委,并扬言要捉拿对唱的听众,后因人数太多不了了之。四川百姓针锋相对,又编出了“四川灯谜新编---宋祖英进中南海”等并很快传遍天府城乡,现摘录如下:

1。宋祖英进中南海---打一县名:(蒲江),注:蒲为“扑”之谐音
2。宋二奶高高在上---打一县名:(綦江) 注:綦为“骑”之谐音
3。宋热屁股暖核心---打一县名:(温江)
4。宋李二英战核心---打一县名:(夹江)
5。宋李陈黄围核心---打一县名:(合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