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敲诈20万 一歹徒将两岁女童残忍撕票

发表:2002-03-23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捞人员仍在璧南河上忙碌--搜寻被绑匪活生生抛进河中的两岁幼童徐弋涵的尸体。

20日下午4时许,璧山县青杠镇杨柳村8社曾某向青杠派出所报案:当日下午2时许,镇上“小精灵幼儿园”园长的两岁女儿徐弋涵失踪。

警方排查得知,当日中午,与曾同社的19岁男子朱小波接触过徐弋涵。傍晚,在外游荡的朱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但朱却编造假象企图转移警方侦查视线。

21日凌晨1时许,朱终于交待绑架案起源:20日中午,趁人不备抱走了两岁的徐弋涵作为人质,企图敲诈20万元。当他沿着璧南河逃窜时,孩子突然大声啼哭,为避免村民发现,竟丧心病狂地拣起一块砖头塞进幼童棉衣,将其抛进璧南河。

朱小波的父母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老两口做梦都想不到:中年方得的“老 儿”会干出绑架杀人的事。老两口说,儿子初中未毕业就好逸恶劳、惹事生非。为了让儿子踏踏实实做人,几年前筹钱为儿子开了一间礼品店。去年底经营不善,亏了两万多元钱。礼品店关后,儿子的女朋友丢下一句“没有钱,不可能生活在一起”便断绝了关系。

“只要有了钱,礼品店不可能关门。”昨日,已被刑拘的朱说,绑架徐弋涵的目的是敲诈徐的父母20万元钱,“她(女朋友)也会回到我身边。”

20日中午,朱窜到街上,打算绑架中小学生,但又顾虑被绑架对象识破,最终选择了“小精灵幼儿园”的两岁女童徐弋涵。

“我抱她(徐弋涵)敲诈,是觉得她年龄小,肯定认不出我是谁。没想到,她在河边哭个不停,我也想过把她送回幼儿园,后来觉得麻烦,就扔进了河中……我不是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悔意连连。

截至记者发稿,案发现场已捞起徐弋涵的一双拖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