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赤膊上阵 四月访问邪恶轴心国

发表:2002-03-27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星期二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将于四月八号到四月二十二号,对包括伊朗和利比亚在内的五个国家进行国事访问。

  章说,江泽民主席四月期间将要访问的国家除了伊朗和利比亚以外,还将包括尼日利亚、突尼斯和德国。章启月说江泽民是应邀而将出访这些国家的。

  路透社星期二的报道说,伊朗和利比亚一直被美国列为怀有敌视态度的国家,但中国长期以来一直与伊朗和利比亚保持商业和军事关系,包括与这些国家从事武器交易。伊朗更是被美国总统布什早些时候指称为“邪恶轴心”的国家之一。

  报道说,美国总统布什上个月访问中国期间,没能从中国领导人那里获得不再向不法国家出售武器技术的允诺,尤其是那些被列为“邪恶轴心”的三个国家:伊朗、伊拉克和朝鲜。

江泽民的邪恶不仅仅已被持不同政见者所认识,也不仅仅被他残酷镇压的法轮功弟子们,基督教徒或西藏,维族所认识,中国人民也都在觉醒;美国在内的西方民主国家也不断在欣赏其令人恶心的表演。

如今,老江是撕破脸皮,索性趁掌权的最后日子公开到他的邪恶爪牙国畅游一番,共商国际恐怖大计,来个回光返照,垂死挣扎。

小莲/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