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平全招了:受贿过百万 范围全中国

发表:2002-04-0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龚建平全招了:受贿过百万 范围全中国

《球迷》报报道,龚建平被抓已经超过半月,几乎把自己受贿的全部过程坦白交代。据悉,龚建平交代的受贿金额远远超出想象,估计已经超过百万,受贿的过程超过五年,涉及行贿者的范围遍及全国,几乎所有与龚建平合作过的助理裁判和个别中国和地方足协官员被怀疑涉嫌此案。面对如此庞大的取证工作和重大案情,公安机关不可能同意龚建平家属的保释请求。同时,由于案情重大和取证难度的加大,不仅短时间内很难审结此案,而且,公安机关不排除使用特别侦查手段为本案取证。龚建平案件至此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龚建平坦白,多年来他多次收受了多家俱乐部或是地方足协的“好处”,要求其在执法过程当中使他们的球队“不吃亏”。以龚建平坦白的收受“好处”,据估计金额已经超过百万。涉及的俱乐部有甲B球队,也有甲A球队,有俱乐部出面的,也有地方足协出面的,有通过中间人出面的,也有通过各种关系出面的,涉及范围之广,人员之多,均是十分罕见的。此外,据龚建平交代,中国足协个别官员也与一些案情有牵连,具体情节,目前尚不得而知。

由于龚建平坦白交代的内容目前依然需要其他证据的补充,因此从现在开始,公安机关便需要进入一个艰苦的、庞大的取证阶段。这个阶段时间会比较漫长,涉及的人和地点也相当多,而公安机关已经料想到这个进程可能会比较艰难,因此很有可能会采取一些特别的侦查手段以便保密和取证。至于龚建平家属以及律师提出的取保候审的要求,几乎没有可能得到满足和批准,这不仅仅是案情的需要,同时也不排除对龚建平安全的考虑。毕竟,龚建平呆在拘留所里是最安全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