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学生做了“二奶”的情夫

发表:2002-04-04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8年,我从山东大学毕业后,只身来到了深圳。我先后到《深圳特区报》和《深圳商报》求职,失败后又到几家合资企业应聘,结果均因自己缺乏工作经验被无情地拒之门外。
异乡淘金真艰难

1998年10月,在同乡推荐下,我终于被一家小公司留做推销员。公司在深圳国贸大厦内办公,后来我才知道老板只不过租了其中的几间房间,主要经营微波炉、电子灭蚊器之类的进口家电产品。营销员没有底薪,工资和奖金完全靠5%的业务提成。经过短短3天的营销培训,我骑上一辆自行车,见了挂着牌子的公司、商店的门就进去。半个月下来我晒黑了,累瘦了,产品却没推销出去一件。

这年年底,正当自己在营销部日渐走红时,我却不得不做出决定:

老板竟是漂亮女人

也许是出于对营销人员的重视,到新公司后的第三天晚上,公司老板竟亲自到宿舍来看望我。

初见到我的老板杨总,我愣住了!她竟是个年轻的女性,更像个刚走出校门的女大学生。我偷眼打量着女老板,以为自己遇上了天使,她亭亭玉立,乌亮的长发飘逸在肩上。她挨在我身边坐着,一阵幽幽的异香袅袅地向我飘来。那晚,我们聊了很久,从现代营销到共同经历的大学生活。不久,我们都吃惊地发现,双方对艺术、对生活的许多观点,都是那样的不谋而合。分手时,我竟对这个谜一样的女老板,莫名其妙地产生了一种难舍之情。

1999年3月,公司从福建引进了氧吧、便携式杀菌器等3项产品,首批货价值1000多万元。不料货到深圳后,在营销中却出了大麻烦:没一家商场要货,代销也不行?没地方摆!原来,前任代理商因售后服务差,把产品做死了。

我决定抓住当时广东某小学学生集体甲醛中毒事件大做文章。

那天,杨总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向她详细谈了自己对这次“营销战役”的策划。她对我的创意十分满意,也许是过于兴奋的原因,她竟邀请我晚上外出宵夜。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处在一种极度的兴奋和渴望中。很快,我策划的那一套营销方案,就在珠江三角洲掀起购买高潮,为推波助澜,公司吸取前任代理商的教训,又适时推出一套售后服务举措,使产品迅速进入市民家庭。前后不到两个月,公司销售额就达到1000多万元!事后我得到一个大红包,在老总的重奖中风光了一回。

当上女老板的情夫

1999年7月的一天下班后,杨总约我到她家中,说要送一份礼物给我。按照她说的地址,我终于找到了那幢西班牙式的私人别墅。置身于她的家中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富丽堂皇:波斯地毯、古董家具、名家字画……杨总说她的父母都在哈尔滨市,偌大一个家里只有她和保姆。她早已在餐厅里摆上了人头马和名贵红酒。吃着精致小菜,看着打扮得性感媚人的她,我的心中忽然有了一种莫名的冲动。第二天醒来时,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她的卧室里,而她正含笑地注视着我,我立刻明白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此后,我们经常在那幢别墅里幽会,我似乎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见我如此痴情,杨总不得不如实相告,她说她虽然没结婚,但在香港却有了“男友”。其实那港商已有妻女,每月仅过来与她小聚一次。杨总说她之所以如此“委屈自己”,也是因为她需要他的财力,这家公司就是他投资创建的,她只有扮演这个角色,才能永远坐老总的位置。听了这话,我目瞪口呆。

见我发愣,杨总又幽幽地说,其实她很喜欢我,只要我愿意“保持现状”,她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她可以为我在公司安排个闲职,或者在外面置一处房产,再配辆车让我过百分之百的休闲生活!听了这话,我像被人当头击了一棒,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女人说不出话来。一时,痛苦、懊悔、自责难以言表的复杂感情涌上心头。忽然,男人的自尊使我像一头被激怒的狮子:我岂不成了一个“二奶”的廉价情人!一声怒吼后,我转身而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