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一高层官员被调查出300万人民币来路不明

发表:2002-04-14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龚建平案”正在缓慢而有成效地进展着,据记者4月11日刚刚得知的消息,对此案背后可能是更大的“毒瘤”---中国足协两位高层官员---的调查,正逐渐明朗化。
  南方体育4月13日报道,4月11日下午记者接到了一位可靠人士打来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中国足协的一位高层官员已经被调查出300万人民币来路不明,而另一位官员已经很难保住了。”4月10日,刚刚成立的国家体育竞赛监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确定了近期要抓的几项工作:其中“黑哨”问题被列为了重中之重。一位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士会后告诉记者:“把‘黑哨’问题作为近期的主抓工作,表明了上级领导对‘黑哨问题’的关心,在这里‘黑哨问题’一词并不是单指那些收受贿赂的足球裁判,也包括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

  与记者一样迫切希望了解龚建平案情进展的还有一些足协官员。一位足协副主席近来通过各种关系打探,龚建平在狱中究竟把谁给供出来了,供出了多大金额。这位官员美其名曰说是受其他朋友的委托来问这件事。但明眼人不禁怀疑他如此迫切地关注此案的目的。

  中国足协内部究竟是不是存在毒瘤,谁会成为第一个被法办的足协官员,这是我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前段时间几位足协官员成了不少媒体怀疑的目标,不过其中的一位高层官员参加了本周二的龙之队颁奖活动,这让有些人感到意外。而另一位足协官员则显得相当低调,虽然身居要职,却没有出现在这次颁奖活动上,其实这位官员没有出席这次活动有充足的理由,但一位熟悉他的人士认为,像这样的活动,正常情况下他只要是在国内肯定会到场,这次他没来估计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有人士分析,即使最终查出足协内部有人受贿,也会根据受贿情节、受贿金额以及他在足协所处的位置给予不同的对待。比如那些原本就不得体育局领导赏识的官员,因为“黑哨”被牵连进去的可能性就相当大,而那些担任重要部门职务的人员很可能会被减轻甚至是免于处罚。用法律来衡量这位人士的谈话,他的话显然是站不住脚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只要证据确凿,任何人都难以逃脱法律的制裁,即使是那些在足协身居要职的官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