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 当今老百姓喊冤的地方

作者:旁观者 发表:2002-04-19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纵观中国历史,历朝历代,都有鸣钟喊冤的事情发生。一个乡下的老妇人,都可以到县衙门前鸣钟喊冤,县长大人都得让这个老大娘进来递上状纸。或者是一个怀有冤情的老百姓,可以当街拦住当朝宰相的轿子喊冤, 这个宰相大人都不敢不接状子。

老百姓喊冤是上天给予子民的权力。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国以来,到天安门广场喊冤的老百姓可不少。今年两会期间,就又有农民到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前请愿,其结果是被送上了警车。

那么,笔者不禁要问,天下之大,中国之大,为何要到天安门广场去喊冤枉呢?中国宪法不是给予中国公民上访的权力吗?那为什么不去信访局去上访呢?为什么不去县里上访,不去省政府上访?要知道在天安门广场请愿是很危险的事,闹不好要进监狱的。答案不难得出:是上访无门啊,老百姓实在是无路可走了。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说到这里,笔者恍然大悟!那么,法轮功群众来天安门广场请愿,不也是来喊冤来的吗?据笔者所知,现在的信访局要么“搬迁”不知去向,要么就是布满了警察等着抓上访的法轮功群众。信访局如同警察局。不信的话,就请您自己去北京信访局去走一趟,便知端底。看官,如果换作是您,有千古奇冤,无处可伸,您是不是也会去天安门广场请愿呢?

说起来真是冤啊,笔者读到,到天安门广场请愿的法轮功群众,有许多是从农村来的老夫老妇,背着干粮,不远千里,有许多是拖儿带女,餐风露宿,甚至有许多是高级知识分子,宁可失去舒适优越的环境,甚至有高级军官,警官,他们来到天安门广场,就为了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不是千古奇冤,谅不会来这么多人的。

而天安门广场上的警察,便衣,在国际媒体的众目暌暌之下,对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待之以拳脚,棍棒。其惨烈令世界瞻目。甚至对孕妇,老人,小孩都下得了手,“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昭然若揭。

就连洋法轮功,西方的学者,工程师,都要远涉重洋,不避殴打,来天安门广场为中国法轮功请愿,高举“真善忍”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

写到这里,不禁让我想起“4·25中南海事件”,其实,不就是群众上访吗?人多吗?看官,您算一算,法轮功有一亿之众,一万多人占一亿人的百分之几?好像是万分之一。一万个人里才去了一个人,多吗?再说,这些法轮功群众在那天,只是平静地站在那里,甚至连一句口号,一个标语都没有,走时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捡干净。您见过这样的请愿者吗?我敢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或者有人说,法轮功搞政治,反抗政府。就笔者观察,面对如此残酷的镇压,没听说有法轮功用暴力反抗的。打的这么厉害,没见还手的。

请看世界日报2000年4月24日星期一要闻版 (A1) :
“[本报综合北京23日电讯报导]全力防杜抗议活动的中国大陆公安今天在天安门广场带走了至少十八名法轮功学员,包括一个由十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组成的团体。

由一个人因试图打开一幅白布条而被捕,另外至少有六人分别被捕。由于天安门广场占地很广,很难判断到底有多少人被捕。公安每天在广场上抓走四、五十人是常见的事。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的法轮功事件是自八九民运以来北京最大的抗议事件,中国大陆事后大肆镇压,宣布法轮功为邪教,逮捕信徒,并将领袖判刑。据人权团体统计,有数以千计的信徒被判劳教,有很多人被毒打、被迫服食药物,更有十五人死于羁押。但信徒不屈不挠,几乎整年都在发动零星的抗议。 ”

请看ABC NEWS 的一段报导:
“法轮功追随者赵金华于9月27日被捕,警方审讯其和法轮功的关系。10月的一次审讯中她在刑讯中失去知觉被送入医院,释放之后又被拘捕审讯直到最后发现被打死。”

请看华尔街日报记者查尔斯·哈兹勒(Charles Hutzler)2001年5月10日的报导:
“陈子秀,是一名忠诚的法轮功修炼者,曾因试图抗议政府于1999年7月颁布的对法轮功的禁令而被关押两次。在她被第二次关押时,也就是去年的二月,一同被关押的同修们和她的家人都说,警察为逼迫她放弃信仰而将这位58岁的妇女毒打致死。警察否认了对陈女士的折磨,称她属于自然死亡。”

有这么搞政治的吗,我看那些从农村来的老百姓,“土”的很,只是觉得政府这么做不对,就来了,哪有什么“政治头脑”。如果说,连为信仰自由请愿都是搞政治,那我认为人人都在搞政治。因为信仰自由是每个人的天赋权力。而反过来,为了逼人与政府的思想保持一致,可以把人打死,这是哪家的王法?这是怎样的残暴?

一个被血腥镇压达三年之久的精神运动经久不息,笔者不由得慨叹,这些法轮功追随者真是了不起啊。了不起在他们始终用和平的行为面对暴力,面对一个政府的暴力。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某些当权者如此害怕的真正原因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