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祖国

作者:fengkk 发表:2002-04-22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虚假的祖国”这一概念其实并非我的发明,我最先看到这个词是在中学语文课本上,有一篇课文叫“德国纺织工人之歌”,其中有诗句曰∶“┅第三重诅咒织给虚假的祖国,我们织,我们织!┅”

当时本人初中在读,楞头楞脑,就与现在的网上拥共分子一样幼稚简单,想祖国如何可能是虚假的呢?我生于斯长于斯,这就是我的祖国嘛,实在不明白德国工人阶级为甚么要去诅咒他们生于彼长于彼的德国﹣﹣要知道这种行为在俺们中国可是要被骂做卖国贼的。其实很多中国异议人上被警察们骂做卖国贼是很可笑的,因为他们不拥有国家,何以卖国?卖国贼必须是拥国才能卖国,在当今之中国谁能做卖国贼,谁在卖国不是很清楚吗?这就相当于警察跑到一个正在修理自行车的车摊主那里,指控他的行为正在卖猪肉,是个“卖猪肉贼”,这不是很荒唐吗?

自从出国留学以来,共产的蒙骗洗脑不再,眼光大开,终于明白了所谓祖国完全有可能是虚假的﹣﹣人可以生在一个地方,长在一个地方,但是只有那个地方的政权能够代表他的利益时,那个地方才是他的祖国,而那个政权也被认同在祖国的范围之内,否则一个人可以出生成长在监狱中,这确实符合生于斯长于斯的原则,但是监狱是他的家吗?

我曾经与那些在世界军事论坛上的狂热份子一样,是一个实足的“爱国者”,曾经与他们一样叫嚣“造航母!造火箭!造歼10!”可是,这些武器造出来干甚么?我想即使是白痴也会回答“保卫祖国!”﹣﹣这其实是我写本文的原因,就是我们得弄清楚我们在保卫甚么?祖国这个概念是如何定义的,否则结局将是悲惨的?因为坦克设计师的孩子会被他父亲亲手设计的坦克碾死,造自动步枪的工人会被从他制造的产品中飞出子弹击毙,英勇无畏的士兵冲锋陷阵战死沙场的战果就是他的妹妹被公安局长村长强奸;哥哥为了逃离他弟弟拼死保卫的“祖国”,在集装箱中被闷死∶姊姊在广东打工被火烧身亡┅┅

确实,中国﹣﹣是一个中国人民生于斯长于斯的地方,亳无疑问是全体各族中国人民所热爱的故乡,但是我们有责任去热爱保卫那个并不代表中国人民利益,靠欺骗谎言武力上台和维持政权的共产政府吗?50年来它坏事做绝,当各民主国家在发展经济科技时,它却以屠杀本国人民为乐,在80年代开放后,又开始明目张胆地抢劫偷窃人民的财富,在它僵硬残酷的体制压迫下,世界上最勤劳善良智慧节俭的中国
人民却没有自己的本田、丰田、SONY、波音、东芝、西门子,过着穷困愚昧的日子,儿童失学,妇女沦落为娼,工人拿不到工资,为了逃离共产,青壮年甘愿冒九死一生的危险与尸体和人粪为伍,拥挤在集装箱中,而目的地居然是美国移民局的监狱。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海外留学们报国无门,在中国潜在的竞争对手里,无奈地为SONY设计程序,为德州仪器设计蕊片,为波音设计机体┅干 拉大中华民族与
世界经济科技距离的营生,中国人的智慧将变成炸在中国土地上的巡航导弹,变成摧毁中国民族工业的耐久而先进的外国商品,而这一切我们都得感谢那个“党”,那个自称代表中国祖国的政府!

当然任何政府都不可能代表全体人民的利益,但是只要它代表了大多数人民的利益,那么它就是人民的祖国,不经过民主的选举,没有新闻自由的监督保障,如何产生这样的代表人民利益的政权?我告诉那些军事狂,及左派及右派们∶中国人民现在没有祖国。因为共产政府不代表大多数人民的利益,作为军人,我战不辞死,但是我死前要想一想,我所保卫的是一个甚么样的政权?我英勇战死换回的是一个甚
么样的结果?工程师设计武器,工人制造武器,农民种粮支援前线,战士流血沙场的换回的胜利结果就是贪官污吏横行神州,太子党抢夺民脂民膏转移海外银行留后路,打工妹活活烧死,下岗女工卖身,警察与黑社会勾结收保护费,治安联防队任意杀人,孕妇被剁手指,好不容易熬到千禧年晚盼望有点喜庆气氛,64屠夫江猪媳李月月鸟还要出来强奸中国人民的眼睛┅┅我实在不明白这就是我的祖国吗?难道我们要造航母、导弹、歼10,军人流血牺牲保卫的就是我们的痛苦吗?

现在甚么是爱国?推翻共产统治,结束一党专政,惩罚贪官污吏,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人权,使中国人民拥有一个家而不是惨无人道的监狱,就是最大的爱国∶因为我们要先拥有一个代表人民利益的祖国,然后才能去爱她,保卫她。否则我们保卫的只是一个折磨我们的监狱,一个令人民水深火热的环境,而军人只是玩弄在贪官污吏们手上的工具和炮灰而已∶它可以今天命令你送死,明天就强奸你媳妇,后天把你老爹的存款贪得一干而净,大后天活活气死老娘┅┅

与民主国家为敌是没有希望获胜的,因为民主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那里的人民有代表自己利益的政府,他们有真正意义上的祖国,所以在战时会爆发真正战斗力,民主国家在产业和科技上公平竞争带来的武器更不是闭门造车的破玩艺所能匹敌的。不错,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打了平手,可是让解放军去“解放”美国试试?二战的经验就是很好的例子,开战当初日本德国的武器和士气全面超过同盟国,但是民主国家勃发的战斗力和精良武器很快就扭转局面。如此说来中华民族是否就没救了?否,如果我们认为从日本,美国到欧洲的民主国家是我们的对手的话,最好的胜过他们的办法就是把中国变成一个象他们一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这个国家的政府因为民主选举和新闻监督的原因而代表人民的利益,这样人民有归属感,军人有一个可以保卫和为之牺牲的目标﹣﹣祖国,公平的产业和科技竞争环境加上中国人民的天赋,我们将拥有中国的本田、丰田、索尼、波音、东芝、西门子。

总而言之,一个代表人民利益的国家才能叫祖国,才是值得人民去保卫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