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内政大臣解释新难民法案

发表:2002-04-24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承诺,要把英国的难民庇护和移民体系变成一个"公平、快捷、严格"的体系,这将有助于防止如英国国民党成员等极端分子发生过激行为。

布伦基特称此体系将打击"假避难、真移民"的避难申请者,但同时会帮助那些成功获得难民资格的人士更好地融入英国社会。避难申请者的子女将进入临时住宿中心接受教育,以避免对当地学校产生冲击。

但是反对派担心,此提议将导致国民主义的复苏。

"开放、敏感的途径"

布伦基特是在英国下议院举行关于"国籍、移民和庇护法案"的第二轮辩论之前提出这一承诺的。

他说:"我们需要对英国充满信心和信任,需要建立一条开放、敏感的途径帮助那些真正受到迫害或是出于经济原因必需留下的人。我想建立一个能够自始至终加速申请过程并能让人感觉到公平的体系。"

勒庞的成功令英国政坛震惊


其提议是在法国极右翼政党在法国总统选举中获得令人震惊的成功之后提出的。英国各政党的政客们已经意识到他们在防止英国的极右政党取得同样的成功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新法案的目的

布伦基特表示有关法案将把那些在英国触犯法律并被判刑两年以上的移民驱逐出境。他说:"这正是为了防止他们留下来却还以外国人的心态生活。我希望能够保证让他们学习英语,了解我们的体制并成为积极的而且受欢迎的公民。一旦他们通过了申请程序并获准居留,他们能够立即获得比现在更多的支持以更好地融入英国社会。"

布伦基特说他所在选区的医生告诉他,他们难以正常工作,因为有三分之一的病人需要语言帮助。

他说:"这很可笑,它破坏了整个英国社会的和谐。这种现象会导致冲突,这也就成为英国国民党及其他一些人采取蓄意伤害行为的导火线。我要通过建立一个公平、快捷但严格的体系防止这种行为的发生。"

布伦基特说他希望能与法国就通过海峡隧道或渡船前往英国的避难申请者问题达成"敏感的协议"。但他承认他很难接受那些申请避难但实际上却是经济移民而非难民的人。

国会议员将就强制雇主公开外国员工的信息这一计划展开讨论。如果雇主不这么做的话,可能会被判长达三个月的监禁。

该法案将同时推出加强边境控制的措施,其中包括空中管制的实施,以及对为了难民资格而"假结婚"的打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