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校园枪击事件18人死亡

发表:2002-04-26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持枪男子闯入德国东部的一所中学随意开枪射击,有18人在事件中死亡,其中包括随后自杀的枪手本人。

据报道,被枪手打死的17人中包括14名教师、两名学生和一名赶到出事现场的警察。

事件发生后。德国警察团团包围了这所在爱尔福特市的中学。

警方发言人珀尔在早些时候对BBC说,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五早上11点左右。

枪手在几周前被学校开除

最初的报道曾经说,事件涉及两名枪手,一名是这所学校的在校学生,另一名是毕业生。但是警方现在表示,只有一名枪手,是一位现年19岁的已被学校开除的学生。

据报道,大多数死者都是在事件发生的最初几分钟内被打死的,尸体分散在学校的不同地点,包括教室和洗手间。

一些学生曾使用手机同外界联系,请求援助。尽管警察在早些时候声称有大约20名学生被困在学校里,但是在警察解除对学校的围困后,大约有180名学生走出学校。

一名学生回忆说,他在听到枪声后试图逃生,并且发现枪手就在走廊里他身后不远的地方隋他而来。

在两个月前,德国南部地区也发生了类似的枪击事件。当时一名不满的毕业生在自己的母校开枪射击,有数人死伤。

那名毕业生在枪杀校长之后自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