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府给中国民主党发送电脑病毒

发表:2002-04-29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一早,打开信箱,看见一封信是从[email protected] 发给我的,不加思索就打开了。糟糕!病毒长驱直入-不过还是被反病毒软件挡住了。

dinfo.org 去年其实已经卖给了在印度的一家公司,任泳先生哪里还会使用这个信箱呢?当然是假的。我笨!但是,提醒我们大家注意了,连续两个多月对我们几乎所有网路上公开过邮件地址的党员都采用邮件发送病毒的攻击,平均每人每周要受到3个这样的不同邮件。今天又发现新的手法让人上当,冒充我们的人,让我们不防备。

有一个叫做W32.Klez.E 的病毒最凶猛,我们的技术专家董颖算是挡住了这个病毒,可是史静静却没有幸免,这两天她发不出声音了,丢失了许多资料,正在咬牙切齿。关于W32.Klez.E 病毒的消除,董颖建议大家参考下面这个连接:

http://www.Trendmicro.com 。

姚辉坚决主张要采取报复行动,我觉得我们的报复行动不要局限于采取相同的手段或者大量到国内网站上去贴“反动传单”。我们传统的报复行动还可以继续作,但是现在是我们考虑姚辉的建议,发动自由世界的ISP和WEBHOST共同来封中国的IP的时候了,这叫做“逆向思维”。建议大家再去读一读姚辉前两天的文章:自由世界同步封锁中国IP,迫使中共开放网禁。

美国攻打阿富汗是出师有名,我们采取报复行动也首先要证据确凿,过去很多是从中国的免费邮件服务器或从国外的服务器给我们送来病毒,今天终于看到了是从中共政府直接发出来的了,来自:hainan.gov.cn ,看来比我还笨。哈哈!

齐源礼 http://www.cdjp.or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