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解之迷--精灵

发表:2002-05-11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灵一向是存在在西洋传说中的虚构主角,但有人却坚称看过精灵,甚至拍摄到精灵的画面,是真是假,一直没有定论,在这我们将介绍一些各地的精灵,看看他们有什么不同,顺便看看一些拍摄到的照片。

  各地的精灵

  一般印象中的精灵,大多体型都非常小,还长着一只小翅膀,会到处飞来飞去,蛮可爱的。但有许多的精灵却不是如此,所谓有好有坏,亦邪亦正。

  美丽精灵的代表者是波斯的“培力”,还有男女的分别。和人类一样有着丰富的感情,寿命比人类长。具有优秀的超能力,并且懂得变身术。

  阿拉伯的精灵“金妮”,据说可活到人类全部灭绝,但是在人类复活前即是“金妮”的死亡之日。“金妮”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化自己的形体,当它内心充满恶意,或是仇恨时,就会变成丑陋的巨人。它们通常是以火为材料诞生,所以火焰幻 化为血液,倘若受到致命的伤害,全身将会燃烧而化为灰烬。

  栖息于爱尔兰和苏格兰一带的“庞基”,则是一种令人厌恶的精灵。它只有一个鼻孔,严重的暴牙,有着像青蛙的只脚,眼睛亦呈血红色。

  此外,在英国的“克布林”、“英普”和“波基”,都是丑陋至极的坏精灵,头戴圆帽,脚穿尖鞋,并且还拖着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整个样子就是一个极度可怕的小恶魔。 “英普”居住于英格兰的沼泽地区,在陆地上,它会骑着一匹和它同等丑陋的马,四处奔跑。“英普”口中吐出的气息,会使植物枯死,动物生病。而“波基 ,则又被称为“小红帽”,专门杀害旅人,并以鲜血染红自己的帽子。

  目击报告

  一九一七年夏天,英国两名少女在乡间,拍摄到世所罕见的精灵照片。当时年仅十岁的法兰丝住在约克夏表姐爱姬的家中。

  据说她们两个在山中结交了许多的精灵朋友,但是没有一个大人会相信这种事。于是她们为了证明有这样的事,就向爱姬的爸爸借了一部相机,并且把精灵给拍摄下来。

  爱姬的爸爸看了相片为之一惊,照片中是法兰丝手扥着下巴,一群舞着翅膀的精灵就飞在法兰丝的四周。爱姬的爸爸又令她们再去拍一张。结果浮现的画面是头戴帽子,身穿短衣的小精灵 ,飞在爱姬的膝盖上。这次爱姬的爸爸不得不相信,但在又无法合理解释的情况之下,爱姬的爸爸要两个女孩不要再提起此事。

  三年后,照片不知如何转到了心灵摄影家爱德华的手中,他将照片交给另外一位摄影家亨利,请他鉴定真伪。结果证明照片确实不是二次曝光所为的合成照片。而且确实是在户外,只经由一次曝光所拍摄下的照片。后来爱德华还特地到爱姬的家,交予以作过记号的底片,请爱姬再拍摄三 张。当然结果还是一样,三张照片都显现出精灵的身影,而且用的就是作过记号的底片。在这里必须要说明的事,以前的底片并不是像现在的底片是胶卷式的,而是一块涂有感光剂的薄玻璃板。若以专业的摄影技巧或许可以制作出类似的相片,但一个年仅十余岁的小女几乎不可能会有如此高的暗房技巧,而作出一张张的假精灵照片。

  另外一则惊人的事,则是发生在一九三八年的都柏林。第一位目击者是一位小学生约翰,他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看到一个正在陆上走动的精灵,他立刻到处走告,但无人理会。后来他立刻转返至精灵那儿,问道它来自何方。精灵回答“来自山的那一边。”然后便转身离去。第二天,约翰和几个同学在马路上又看到了两个精灵,这次他们并没有面对面接触,约翰等人立刻躲在路旁的草从中偷看, 那两个精灵正在路上玩跳绳,而且每次跳的高度可以达到一个人的高度,约翰不顾他人的阻挠,奔向它们。突然精灵将约翰的手抓住,似乎要将精灵抓走似地,但同时又发现到约翰的同伴躲在草丛中,立即丢下约翰飞也似地逃跑。

  此后一个礼拜之内,连续有三十多人都目击到精灵的出现。其中包括家庭主妇和教师,他们都指出精灵的高度约六十公分,身穿红色上衣和短裤。

  在一九五二年出版的“幽灵岛”一书中,作者艾略特?欧德奈曾叙述他的亲戚欧特?吉巴特的奇妙经验。 吉巴特在某一天夜晚,乘坐马车在街上。马车突然停止前进,并且呆立全身颤抖 。吉巴特伸出头向外一看,只见到有数个黑影在马车四周,吉巴特抢走车夫的马鞭往马背上一抽,马车便往那团黑影冲了过去。而后据马车夫的描述,那时他的感觉是马车似乎冲进了精灵队伍中,精灵将他抓住,他只感觉到全身一阵冰凉,而且被抓到的部分,都感到阵阵的麻痹。

  精灵是什么? 虽然很多人认为精灵只是某些人的幻觉,但是所拍摄到的相片又该如何解释呢? 于是近代便有人主张这些小人其实是乘坐飞碟,来自外星球的人类。我们对所有目击事件加以分析,发现这些精灵的身高都很矮,而且在二次大战后精灵的目击事件便逐渐减少,甚至消失了,很可能是人们已经将精灵改判断成外星人的缘故 。

  但是依据一些外星人的目击事件,外星人的身高矮的范围大约是在九十到一百二十公分,如果是六十公分似乎是不可能。难道精灵是来自于另一度空间的生物吗?至今尚无合理的解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