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同现预言家指大事发生

发表:2002-05-14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唐青报道/早在九一一恐怖攻击案发生的八个月前,就已预言美国将发生恐怖悲剧的印度知名占星家盖亚翠-戴薇4月25日再度预言,全球在五、六月间可能还会面临其他灾难。

据路透社25日报道,现为“占星杂志”总编辑的盖亚翠-戴薇在五月份的杂志上撰文指出,此项预言是和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及土星等五大行星将于五月13、14日进入同一宫有关。盖亚翠-戴薇表示,五大行星进入同一宫的当天,世界并不会发生灾难,但今年五、六月全球恐怕都不会平静,美国的反恐战争虽可能逮捕重要恐怖份子,但也将遭逢重大挫败。

*“五星连珠”

六月初以前,在地球上用肉眼就可看到五大行星进入同一宫的景象(即五星连珠),这种天文奇景每一百年才会发生一次。

不用望远镜的情况下,目前可以看到的是五个清晰的亮点,好像是一般的亮星在一条线上。类似的现象将在2040年9月和2060年7月再现,但是五颗星不会像这次这样聚拢,看起来也不如这次明亮。

盖亚翠-戴薇视占星学为一门科学,并称星象图只能显示趋势,唯有靠着对神的信仰及人类与生俱来的神性才能扭转。

她还表示,此一星相组合对印度而言也相当重要,印度政府可能陷 入足以威胁其生存的复杂危机中,但最后终能逢凶化吉,至于火星与土星将于五月四日和金牛宫交会,则可能刺激巴基斯坦对印度边界展开激烈攻击,而巴国总统穆沙拉夫也将身处于无解的僵局中,甚至可能导致他下台。1999年发动政变取得政权的穆沙拉夫将于4月30日举行全民公投,为连任铺路;他曾表示不会违反选民意愿继续掌权。

*将有“明主出现”?

而根据中国传统的看法,认为“五星连珠”昭示着朝代或者君王的更替。

据中国时报报道,对天文学史有相当研究的清大历史研究所教授黄一农指出,五星连珠是中国古代认为最吉利的天象,表示将有“明主出现”。

黄一农指出,根据他的推算,中国五千年中有二次最完美的“五星连珠”现象。这两次现象出现都是“女人当家”的年代,一次是出现在汉朝的吕后当权,另一次则是唐朝韦后当权。

韦后是武则天的媳妇,唐中宗的皇后,当武则天退位之后,中宗复位,但韦后与中宗不和,中宗被韦后毒死。黄一农指出,根据记载,韦后毒死中宗是在五星连珠后的三到五天左右。但韦后不久之后被李隆基(唐玄宗)诛灭。黄一农认为,当时韦后和李隆基可能都认为自己是“明主”,所以先下手为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