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相馆结婚照上嵌“死”字 倒霉新娘真患病

发表:2002-05-19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粗心大意,湖北天门一照相馆将一块印有“死”字的木板嵌进一对新婚夫妇的结婚照相框里。由此引来麻烦不断。

  去年底,天门市横林镇一对恋人在镇上一家照相馆拍了一套结婚照。之后,由于照相馆用来安装相框背面的挡板没有现成的了,老板便找来一块木板应急。没想到,这块木板是以前为银行印制横幅时用过的底板,有“对正在抢劫银行的犯罪分子可以当场击毙”字样,老板在锯挡板时,又将“毙”字上面的“比”字锯掉了,而留下下面的“死”字嵌进了结婚照里。

  今年正月结婚的那天,新郎的亲朋好友发现了这个不吉利的“死”字。于是,新郎一家人立即找照相馆论理,照相馆只得赔理道歉并退还照相费用。

  可事情并未结束。近来,新娘总感身体不适,吃药打针也不见效,甚至发展到吐血。新娘的娘家、婆家得知后,迷信地认为这一切是那个不祥的“死”字在作怪,便与照相馆闹得不可开交,照相馆被迫关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