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奇事:招牌砸死人、轮胎炸瞎眼、烟头烫伤儿

发表:2002-05-20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南京发生三起颇为离奇的事件,一人被酒家坠落的门头招牌砸死,一人被曝晒的轮胎炸伤一只眼睛,一孩子被一从天而降的烟头烫伤。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中年男子和数人来到洪武路上的张生记酒店,准备到里面就餐,谁知其刚刚迈进饭店大门,门头上的招牌就坠落了下来,将其当场砸倒。惨剧发生后,该男子立即被送到附近的解放军八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当日下午1:30左右不幸身亡。记者了解到,这名不幸的男子是河南洛阳一家单位的驻宁商务代表贺某,今年43岁,事发当时正准备和客户到饭店吃饭。事发后记者赶到出事现场时,现场已清理干净,迎宾小姐依旧在正常工作,酒店方尚未对事故原因作出解释。
  
  今年55岁的修理工徐某,家住南京中山门外。徐某在一家靠近路边的修理厂上班。昨天中午1点多钟,一辆外地货车的一只胎坏了,由徐师傅负责补胎,胎补好充上气后,扔在太阳下曝晒,其上面还放着补胎的工具。徐师傅则坐在5米外的地上抽烟,到了下午2时许,只听一声巨响,轮胎爆炸了,胎上的两根塑料棍被炸得飞了起来,其中一根不偏不倚击中他的左眼,他被急送到军区总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徐某左眼有一道血口子,共缝合了四针。此外,徐某的左眼已看不见东西了,医生估计,其眼球已经损伤了,恢复视力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下午3点多,家住龙江小区的周某,抱着刚满月的孙子到外面玩。到了3:30左右,小孙子哭闹不已,怎么哄都不行。周某只好将孙子送给儿媳,但孩子还是哭闹不已。没办法,儿媳妇只得将孩子衣服脱下来检查,这才发现,孩子脖子后面有一只烟头,其周围已被烫出6个血泡,连忙将孩子送到广州路一家医院救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