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六.四”将办烛光晚会

作者:王芳 发表:2002-05-22 0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王芳华盛顿报道/由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主办、多个团体协办的“六.四”十三周年烛光纪念晚会将于6月1日晚在中国大使馆前举行 。届时,到场演讲的将有著名异议人士魏京生、八九学运领袖王丹,以及人权活动人士和社区领袖。多位当年亲身经历八九“六.四”的学生也将出席。今年的协办组织及团体包括天安门一代联络会、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魏京生基金会、劳改基金会、华府台湾同乡联谊会、华盛顿海外香港华人联会、中国支持网等。

全美学自联也将于晚会的纪念活动期间宣布第二届“自由精神奖”的获奖人。该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那些不畏强权,勇于坚持真理,挑战中共专制,维护思想独立和人格尊严,展现人类良知和精神自由的中国人。自从学自联宣布征集第二届“自由精神奖”获奖候选人以来,得到了各方的积极反应和支持。目前,评审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学自联理事会将从获得提名的候选人中投票选出最后获奖人。

今年的烛光晚会是全美学自联自89年“六.四”以来,连续第十三年联合华盛顿各界举办类似的纪念活动。我们认为,这一年一度的纪念,不单单是悼念为中国民主事业献身的“六.四”英魂,更重要的是表达我们对民主、自由事业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